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第十六章:家人

回到家了,可是我就是還蠻耿耿于懷的嘛。。。 都怪自己那樣多嘴。 得空沒事干嘛跑去問泉那樣敏感的問題啦。 這次搞得他都不高興了,真是的!
到底我應該說些什么來袮補呢?
嗯。。。跟他說對不起,我多嘴問問而已? 還是假裝什么也不知道?
假裝不知道他的家世背景?
唉。。。我越想越亂啦!
趁著還沒睡前,傳個簡訊給泉吧。
想了半個晚上,終于把簡訊傳了。

× 泉, 今天。。抱歉哦。 我問了不該問的話,很對不起。 哎呀,老兄你就原諒我吧,我壞嘴巴! 明天讓你揍我 。 sorry >.< ×

就這樣,傳了給泉。
結果得到的回復竟是如此-

×娜娜小姐啊,還不睡啊? 你到底在說什么啦? 什么問了不該問的話啦?快睡啦。。要不然明天又被說當小偷了。 ×

難道泉都沒在意嗎? 是我白擔心了吧? 或許,泉他沒在意我問關于他父母的啦。
哎喲!搞了老半天,原來都是沒事! 不管了,我把手機關上后,就跑去找周公了。

××××××××××××××××××××××××××××××××××××××××××××××××××××××××××××××××

我說啊,為什么時間過得那么快?
我明明才剛睡覺,現在又是早晨了。
一切照舊,我又出現在那美麗又壯觀的學院了。

‘大家早!’
我活力充沛地打招呼,認真望一望,我才發現只有泉到了。
南,楓 和 曉夕 都還沒到.

‘早啊。你是在跟我打招呼嗎?’
泉 帶點疑惑的意思問我。

‘是啦。 我以為他們都來了。’
我邊說邊坐了下來。
就在我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 ‘啪!’ 的一聲敲在我的頭上。

‘誰啦!痛啦!’ 我大叫了一下下。
原來是那個愛裝酷的 泉!

‘打我干嘛啦!欠扁嗎?!’ 我用恐嚇的眼神望著泉。

‘不關我事喔! 不懂誰昨天晚上說讓我扁她的。’
泉 刻意用戲弄的語氣說到。

‘什么? 你不是說不懂我在說什么嗎? 現在干嘛打人啦!’

‘我是不懂啊,不過娜娜小姐你下令要我扁你,難道我要錯失良機呀?’

‘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啊? 就不是關于你父母的嘛!’
我一時被氣到了,那不聽話的嘴巴又狂出惡語了! 我頓時停了下來。
只見泉他又突然之間安靜了。 拜托,我最討厭這種情況了。

‘告訴你吧。 我看起來很有錢,那都是表面。 你上次問說我的父母。。我,也很想見見那在天國的父親啊。’

我這一刻真的很恨自己。 討厭自己的那句話,把泉弄得難過了。
‘對不起。泉,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對。。’
我話還沒說完,泉 又說話了。

‘沒關系。你用不著道歉啊。 我自己,也逃避了這個問題。 我的父母? 應該就是管家? 或 傭人吧。 家人? 我就是永遠擁有不到。 ’

我的臉色也變得沉重起來了。

‘娜娜你干嘛啦。不用那樣在意啊。 我沒事啦。’
泉 他輕輕摸了摸我的頭,意識著要我放心。
他還擠出一個微笑,我看,那是強顏微笑嘛。
他一定很難過,心里一定難受死了。

家人這兩個字,對泉來說,那樣遙遠,那么遙不可及嗎?
我應該能辦點什么呢?

‘泉。明天周末呢! 你要不要來我家參觀啊?不過,我家可沒比你家大哦!’
不知為何,我的心不受控制的說了這句話。
我希望能把家人的感覺帶給泉,希望他會快樂起來。

‘就我們兩個啊? 男女授受不親叻~’
泉 這句話非常好笑,因為他的表情更滑稽。

‘當然還有楓,南,曉夕他們啦。誰要跟你共處一室啦,拜托。’

‘哈哈,好啊。反正我得空得很。’

就那樣。
但是呢,很多事情都很難預料得到。
南 竟然偷偷約了曉夕,還請我別壞了他的浪漫計劃。
楓呢,我差點忘了他忙著打工,也沒時間了。

‘就剩下我跟你叻。’

‘所以呢?取消啦?’

‘那你要不要跟本小姐我共處一室啦?’

‘那我只好和你男女授受親親親咯~’

‘哈哈,泉啊,說明我家嘛,當然還有我的家人啦! ’

‘哦! 太好了!我不用和你共處一室了!’

泉 這鬼臉,我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臉。

總而言之,我明天一定要讓泉感受到家人的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