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第八章 :=有他们真好

‘噢! 泉 你快看! 娜娜跟枫一起上学! ’
我和枫 才刚踏进课堂,就听见 南 在大叫,他真是天天都那么有劲儿~

‘你们一起来咯?’ 南 就一直问这问题。
‘是 是 是 。 怎样? ’ 枫特意那样说到。
‘看起来瞒高兴的嘛~’ 泉也插了进话题中。

‘不是啦! 其实就我跑去学校,被枫撞倒,后来就上枫的脚踏车, 他就顺路载我来嘛。’
竟然连我也紧张起来了,解释得乱七八糟!

‘你干嘛解释到不清不楚呀?’ 枫笑了笑。

‘对! 干嘛我要解释啦? 哼! 南 你很八叻!’
‘又关我事哪? 我可没叫你解释啊~哈哈! 是泉 要听的! ’

‘我? 我几时说过要听啦。。。她自己在那儿不停的解释啊~’

我心想-什么? 泉 没意思要听?! 那他乱说什么 我和枫 看起来很高兴啦? 哼! 不管他们了!

‘哈哈哈! 娜娜 不出声咯~ 大家小心!’ 南 这起把我惹毛了!

‘杀啊!!! 昌昌昌!!!’ 我伸出手要砍南时,手却被点冻了那样,一直动不了。

我看看我的手,是泉。。。。泉捉住我的手, 冷酷的说到
-‘禁止使用暴力啦,娜娜小姐!’

‘放手啦!!! 我就是要暴力! ’ 我的手就是挣扎不脱 泉 的手! 他哪来的力气啊~那样强悍的手掌。

‘不放 不放~ 我可不想 南 没了头呢!’ 泉这种微微在笑的样子,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啊~

‘泉 啊 泉,多谢大哥救命! 哈哈。。不过啊,你看看周围。。。你要是不放手的话, 待会娜娜会被班上的女生杀掉哦! 哈哈哈! ’
南这话果然一点也没错,我还真担心被杀呢。
幸好 泉 也 注意到了,才随后把手放开。
‘这次就先放了你。 下次我不会那样轻易放了你呢~’
‘哼~等着瞧~’

枫 却幼稚的说到-
‘下次我也要加入! 看泉还是我捉到你的手!’

我突然觉得心里 扑通扑通 的 跳, 他们这话什么意思啦。。
真让我搞不通啊!!!
啊!!! 不理他们了! 那样无聊~
我听课啦~


‘喂! 娜娜!’ 枫拍了拍我。

‘噢? 什么事?’

‘下课啦 小姐! ’

‘哈? 下课? 现在?’

‘你在发呆啊? 快走啦! 我们都饿啦~’

对! 我在发呆! 我。。。还在想 泉 跟 枫 所说的话。 那。。。应该只是闹着玩吧?
没错啦! 应该只是逗着玩! 我干嘛那样在意啦! 神经病~~~~

‘好啦 好啦! 走吧~ 我向食物冲去咯~!!!’

我好不容易,排队排得要发霉了, 才买到一碗热腾腾的面,朝着桌子走去时,

‘啊!!!’
我跌倒了。。眼见那碗面也没了,翻了。。。汤还要倒在我手上,好痛呀!!!! 此时此刻,真想大声哭出来! 真的很烫啊!!!

‘噢~抱歉咯~下次你走路要小心点嘛! 别乱乱撞人啊!’
眼见那位把我撞倒的女生用如此惹人讨厌的语气跟我说话,我真的觉得很生气!

‘你是特地的吧! 根本就是你故意撞我!’
我手痛得眼泪都快飙了。

‘我故意撞你? 你哪只眼看见啊? 姐妹们! 你们有看见我撞她吗?’

‘没有啊!’
她的那群所谓的姐妹都说没有! 天啊! 她们都故意找我喳的吧!
我认得她们! 就是今早那班人!

‘怎样? 大家都没看见呢! 拜托,你就赶快向我赔个不是吧。。。然后再把地上清理干净! 你以为 你黏着的 泉,南,或 枫, 会来帮你啊? 真巧,我把他们都约去别的地方呢~ 可怜的你。。。 快道歉啊~’

他们三个干嘛抛下我走到别处啦!
我真无助! 好想好想有人会为我挺身而出呢!


‘玩够了吗?’
这把熟悉的声音出现了!
是泉的声音! 他们终于来啦!

‘你们很无聊耶! 干嘛欺负娜娜啦! 你们整大班人欺负她一个,不丢脸吗?’ 南 生气的骂起来了。

‘快散开啦! 你! 该道歉吧?!’ 枫 用很凶悍的眼神看向那把我推倒的女生。

‘喔。。对。。。对。。对不起。。。’
那位女生在 枫面前,竟然发出那样微搦的口气! 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她道歉后,调头就走。

‘没事吧? 很痛吧?’
泉突然把我抱起,要送我去包扎被烫伤的手。

‘很痛啦! 都是你们! 那样迟才出现! ’ 我一边埋怨,心里真的很想哭了。

‘对不起啦,刚刚突然被叫开了,后来我们才觉得奇怪,就立刻回头啦。 你。。。手都红透了。。很对不起。’
泉,他好像在自责呢。

‘娜娜! 你还好吗?’ 枫 很担心的问到。

‘嗯~还好你们都来了~’ 我眼泪就那样流了一点点啦~

‘傻娜娜! 哭什么啦~ 我们才不会丢下你啦~’ 南 用手摸了摸我的头。


泉把我手涂过药后,就包扎好了。

‘不赖嘛~包扎得不错呢! 哈哈~’
我故意搞会气氛。

后来,还是要进回课室,
听教授教课~

现在,瞒脑子里,
都是 泉 把我抱起的那一幕~
南 摸我头的那一刻,
还有~
枫 为我骂人的那一个画面~

我又上课不专心了!
不过~
有他们真好~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