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第十四章:僵尸大复活

今天我差点起不来了! 很想一直窝在棉被里! 可是,我就是抵挡不住妹妹的狮吼音!
‘大小姐!!!! 起床啦!! 你快迟到咯!!!!’

以她这种狮吼音,在我耳边零距离的情况下大喊一声, 我会以火箭冲上天空的速度,从棉被里弹了起来,再‘飞’去刷牙洗脸,然后再换上衣服,跑下楼去,大口大口地吃早餐,系上鞋带,出门去了!

就那样,上了捷运,到了学院。
今天可能太累了,所以样样事情都进展得很快。
天啊。。我才摆摊摆了那几个小时,今天就晕晕的,
枫 他还下午打工,晚上开档口,真厉害!

‘娜娜! 你昨天当小偷啦? ’
南 看见我像僵尸那样坐了下来。

‘吓? 小偷?。。。’
我因为睡不够,脑袋还很不清醒。 一时之间,不能消化 南 的笑话。

‘你看看你自己。’
泉把镜子照向我。

‘哇!!!!! 发生什么事了!!!!’
我一看见自己的黑眼圈 黑得像鬼那样,还真的把自己吓了一跳! 我现在终于明白南 说的什么僵尸了!

‘发生什么事 这话应该我们问你吧?’ 泉 说到。

‘娜娜! 你该不会真的去偷东西了吧?!’ 南 很大反应地说。

‘没有啦。。。就。。昨天失眠嘛。’

‘失眠?!’ 南 和 泉 一起用怀疑的眼神射向我。

‘不然? ’ 我把 ‘别怀疑我’ 我目光射回他们。

我望了望四周,却没看见 枫 和 晓夕。

‘噢! 对了! 枫还没来吗?’
我问了问他们。
‘对呀,晓夕也还没来呢。’
南 又开始想念晓夕了。

‘你们两个患了相思病啊?’ 泉问到。

‘相思你的头啦。。我不是,南 才是!’

‘朋友们! 我来咯!’
枫 的声音传进了我们的耳朵。

‘哟! 来啦。’ 泉 和 枫 碰了碰手掌, 大概是那种好兄弟的意思吧!

‘奇怪了,枫 你昨天和娜娜一起偷东西呀? ’
南 又破口而出,在那儿乱哈啦的。

‘对啦对啦,我去偷东西。 你没看见你的晓夕还没来吗? 我昨夜把她给偷了!’
枫 开起玩笑来,把南给气坏了。
泉却一副认真的语气,对枫说,
‘你的事情解决啦? 有问题记得告诉我们,不然,就不当我们是兄弟咯!’

‘嗯。 明白啦!哈哈。’ 枫笑着对泉说。

‘哦,对了。娜娜,你今天很累吗?’
枫 问我。
‘普通啦。。还好。。。’
枫那么厉害撑,我也不可以那么快就垮!

‘晓夕怎么还没来呢。。。’
我又听见南在自言自语了。

‘哈罗! ’
晓夕一到,南就精神得好像中了头奖那样,哪像刚刚死气沉沉呢?

‘你再不到,南 会死于相思病呢。’
泉 笑着说。

‘哦,是吗? 刚刚塞车嘛。。’

‘哈哈。。你别听泉胡说。’
南害羞地说到。

‘你根本就是!’ 这回,连枫也不帮南了。

下课时,我问了问泉。
‘你认识枫和南很久啦?’

‘对呀。很久了。 你问这干嘛啦?’

‘好奇问问啊。。’

‘不过。。也不懂枫最近怎么了。 感觉怪怪的。’

‘你。。很担心他?’

‘那当然! 枫 他就是那样,有什么都往心里藏,从来都不说出来。’

‘那。。泉。。你有想过去问他发生什么事吗?’

‘嗯。。我看他呀。。要说时,自然会说吧。 既然他现在不想说,我就不问他吧。’

‘也对!嘻嘻。。。泉,你果然很了解他嘛。对了,其实你们。。我是指你,枫,和南 的家庭背景是怎样的?’

‘ 哈哈。。我不告诉你。’

‘哼! 看就知道你是有钱少爷,什么都不用烦恼吧!’

我说了这句话后,泉 却突然沉默了。
难道,不是吗?
泉,他。。。为什么突然安静了?
看起来,有点不高兴呢。。
我又猜错了吗?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