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第二章:南 与 泉

学院果然是学院! 周围大得我快要迷路了,人又多,就没一个我认识的!
有些穿的很时髦,有些却时髦得像大牌明星。。
当然,也有些跟我同类的-比普通更普通的打扮!
唉。。就。。。我一大清早的赶着吃吃吃! 所以随手拿起衣服就穿!
搞得现在的打扮那么 引 人 注 目 !

‘喂! 小妹! 你是这学院的学员哪?’
一个穿的非常性感,身材又优的女生问到。
我心想-什么嘛。。小妹小妹。。。我从头顶到脚趾,那一部分配得上小妹这个名词啊?!
不过,找路找得那样久的我,唯有问问她,
‘噢,对呀。。请问你懂时尚设计的课室在哪里吗?’

‘小妹,你不是想告诉我,你..拿时尚课程吧?’
这次我火大了!
’大姐,有问题吗?!’

‘大姐?!呵呵! 你呢。。我看你这一身打扮待会儿就会成为笑柄了! 我呀,不曾看过有人穿得像你那样俗气呢! 还说是时尚设计的学员。。简直笑死人了!’

‘我说这位大姐呀,你穿得那样,要去跳钢管舞还是来学院秀身材呐? 瞧瞧你的衣服,左右露手,前后那样''下'',衣服薄得透明,裙子短得像没穿,你觉得很美吗?’

我叽哩咕噜说完后,转头就走!
最好不要让我再碰见她!

终于,找到了那时尚设计的课室,
门一打开,我脚一踏了进去,所有人都望向我。

原来。。。
我迟到了!

教授望了望我,说到-
‘新同学吗? ’
我紧张的回答,
‘是,教授。对不起我迟到了。’

‘去坐下吧,下回别再迟到了。’

我往四周瞄了瞄,看见个空位,
就走过去坐了下来。

我向左望了望,右边那位男生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到,

‘新来哒?’
‘噢。。你是?’

突然,我左边那位男生说,
‘他是谁你也不懂?他可是我们时尚设计班里,最优秀的学生,大家都称他-泉! 而我,就是第二优秀生! 你好啊,新同学,我大名是南! 你呢?’

‘哦? 泉? 南? 怎么都那样奇怪呀? 哈哈,两位学长好,我叫。。。。你们就叫我 娜娜 吧~’
‘娜娜? 哈哈。。好!就娜娜! 不过你就别叫我们学长吧。。我们两个是学院里两大帅哥耶! ’

‘南,你又来了。。娜娜,你别理他。。他就爱自夸。’

‘什么自夸啦。。娜娜,我告诉你,刚刚你这位子多少女生想坐过来你懂吗? 左边一个帅哥 南 , 右边一个帅哥 泉 , 你看看,多少女生用羡慕的目光望着你呀?’

结果,我看了看,
真的! 全班女生看似要把我杀掉!
他们。。。真的那么万人迷呀?

‘那。。。为什么这位子空着啊?’ ,我好奇的问到。
‘都怪泉啦! 一有女生走过来,他就说这位子留给人的。。。搞的那些辣美眉都不能坐在我身边了。。。’

‘什么啦。。。难道你不觉得那些女生一坐过来就很烦吗?’,泉说到。

‘那, 娜娜也不是女生! 你又让她坐?’

‘她是迟到没位了嘛!’

我心想-
他们两都好有趣哦。。可是。。。教授到底教了些什么? 因为他们的关系,我听不见教授的声音啦!!!

‘娜娜。。待会下课,你要小心咯。 一定会有很多女生围攻你的!’,南超认真地告诉我。

‘哇! 真的? 哎。。今天我倒什么大霉运哪。。。。’

看来。。我噩梦即将开始咯~!

〈待续〉

1 comments:

绿琴樱 said...

嘿嘿~感觉这个小说~会给人很口爱~QQ的感觉~加油~^^
对了~你“关注”的那个栏在哪啊?~我想follow你叻~可是找不到~记得跟我说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