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第四章:第三帅-枫

今天跟往常一样,被那管家婆妹妹把我从那棉被里拉醒后,我就拿起牙刷刷牙了… 原本想随便换衣服,然后跑去吃早餐。
幸好! 那该死的镜子提醒了我,不要再穿得像昨天那样!
所以啊,…
我花了那一点点的心思,那一点点的时间在打扮上,希望不会再给人讽刺啦~
噢!对了! 我还戴上了帽子! 本小姐我就要看看 还有哪只鸟想把我头顶当厕所!

到了学院,一打开设计班的门,就看见某个角落堆满了女生。
仔细望一望,原来都是围着南和权跑的女生。
哎。。我还是别走过去。

‘喂!娜娜! 这里啦!’
一种熟悉的声音传来我耳朵,原来是南在叫我。

‘娜娜! 还站在那里? 快过来呀~’
他再一次大庭广众的喊我。
我看看周围,那些女生的眼神像似跟我有仇那样,
我哪敢坐过去呀? 都是坐在这种安全地带比较生命保证!

‘不用啦,我坐这里就行了!’,我用喊的告诉南。

我把背包放下后,身旁突然有人坐了下来。
我好奇的望过去,竟然是他们!
南 和 泉!

‘你们怎么跑过来坐啦? 我可不想被你们两位的‘蝴蝶粉丝’ 缠绕叻。’

‘娜娜,今天的美眉不是很赞~我看啊,我还是坐过来比较好呢。 反正, 泉都嫌她们烦。 跟你坐,耳根比较清静嘛。。泉,你说是不是?’

‘嗯? 你刚刚看起来不是很舍不得那些美眉吗?’ ,泉又把南弄得不懂该说什么。

‘两位大爷,我看现在是我耳根不得清静罢。。 你们看看。。。全部女生都朝着我们 叽哩咕噜。。看来,我就快被她们揍啦。。。’

‘哈哈。。你应该光荣嘛~’,南又再自恋了~

‘哦?今天戴起帽子啦?’ ,泉 话刚说完,就把我帽子拿了下来,戴在他自己头上。

‘你戴得不赖嘛。。呵呵~’ ,我看见他戴起帽子,有点好笑。

‘喔! 娜娜! 你今天看起来跟昨天很不一样嘛! 瞧瞧! 比那边那些美眉好看多叻! ’ ,南 一边笑,一边说。

‘哎。。南少爷,你现在才晓得啊? 我本来就赞呀! 哈哈哈! ’

泉听不下去了,又开金口说话了,
‘我看你们两个也瞒相称嘛。。两个都那样自恋。’

‘什么?! 我们?!’
我跟南 不约而同地说出同一句话。

‘看吧~你们现在连默契都有了!哈哈!’

‘把帽子还给我啦! 不借你了~~’

不久后,教授进来了。

‘今天,我要你们各自分组, 每组四人。 你们必须一起分工合作, 一起缝制一套服装。 限期一个星期。 设计最精湛的那组,将会得到神秘惊喜。 有什么问题吗?’

‘教授,请问是要设计什么类型的服装呀?’, 南问到。

‘什么概念的服装都可以,礼服,便服,传统服饰 统统都行。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你们可以开始分组了。’

我心想-
这次糟糕啦,我该找谁当组员啦?

‘娜娜, 你跟我 和 南 一组吧。 再找多一位组员就行了。’

‘噢! 那我就跟你们同组咯! 哈哈~’

‘就懂你新来的,很难找组员吧~’,南 说到。

后来呢,
我慢慢听见的声音都是-

‘南,你们这边缺人吗?’
‘泉,请问我可以和你同组吗?’
‘我没有组呢,我可以跟你们吗?’
‘南。。。泉。。。我设计很差,拜托让我跟你们同组吧~’

天呀~
那些蝴蝶粉丝不是用眼电南跟泉, 就是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真叫人反感~

最后, 泉 与 南 一致决定, 让他们的好兄弟-枫, 跟我们一组。
我才知道,枫,就是其中一位同样引起蝴蝶粉丝的第三帅~

‘你好。 你叫娜娜吧。 我是枫。以后,合作愉快!’

‘哦。你好。 我昨天怎么都没看见你呀?’

‘他昨天缺席去泡妞了啦~’,南一极快的速度帮 枫 回答。

‘所以,我们四人一组咯。’
泉如此说到。

看来。。。。。
整组里只有我一个女生,
我也唯有跟这所谓的 ‘三帅’ 称兄道弟啦~~~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