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第七章:一阵枫……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啦!” 对着镜子说。
希望今天好运滚滚来。怎么听起来像新年啊?
管它的!总之,希望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我要出门咯!” 我大声地往屋内喊了一句。
“啊!女儿啊!这……你忘了这……什么草?” 妈妈捧着我们昨日画的草图。
“是草图啦,妈。我走咯。”
摇了摇手就出门了。

“怎么……今天的捷运站……”
看着捷运站站满了人,我不禁吓了一跳。
[各位乘客,因为捷运在途中故障,所以下一辆捷运将在三十分钟后抵达。]

眼看上课时间就快要到了,所以我放弃了等捷运。
“娜娜,你可以的!加油!”
我决定要用跑的!

“呼……呼……” 看了看手表。
“什么嘛!我跑了五分钟,却好像还在原地!”
再看了看手表。
“啊!不远!不远!就快到了!”
我又再买力地跑。冲啊!

砰!
“啊!好痛!痛痛痛!”
“小姐,你没事吧?”
这声音,好熟悉啊。

“我的屁股!好像开花了!好痛哦!” 边站起来边抱怨的我,看见那个男的在帮我拾起我的包包和草图。

他好像很好奇地翻了一下草图。
“这草图?”
“娜娜!” 原来是 枫。

“枫?你……怎么骑脚踏车啊?”
“拿着。这样比较环保。哈哈!” 枫 把我的包包还给我。
“那你为什么要用走得出学校啊?” 枫 奇怪地望着我。

“那个眼神让人很不好受哦!” 我就是不爽他那样看着我。
“不要说了!都是那捷运的错。”
“上来吧!我载你。” 枫 很爽快地说。
“真的吗?我可是很重的。”
“这点看得出啊!你可以不用告诉我。” 枫 傻傻地笑。

上了后坐,枫 故意扯话题。
“要开车咯!记得系上安全带哦!”
但是,我还是很介意。
“你……是不是男人啊?怎么不给女生面子。我只是礼貌上告诉你嘛!”
“什么?你是女生?我是男人?不可以说我是男生吗?”
“吓!年龄对你很重要吗?”
“当然啊!”
“我还以为只有女生在意,男人都不管这些的。”

“你怎么讲不听啊?” 枫 突然骑得很快。
“啊!你超速啊!” 我一手紧握着 枫,一手紧握着草图,深怕它飞走。
“有吗?我是觉得‘空调’不够冷,所以想调一调。”
枫,这个人,真是有趣。

一到达学校,我就感觉不祥了。
“枫,这个是送你的。你!你怎么在 枫 的后坐啊?” 好像是蝴蝶粉丝的大姐。
“对啊!你以为你是谁啊?”
她们互相投诉,还不时投来生气的眼神。

枫 锁好脚踏车,转身就走了,而且还很轻松地走出了蝴蝶粉丝群,完完全全忘了我。

“你这个丫头。快说!怎么会和枫一起?” 蝴蝶粉丝的大姐实在让人感到害怕。
“我……” 我竟然害怕起来了。

“啊!怎么把你给忘了!真善忘!”
一只丰厚又有安全感的手拉着我走出了人群。
当我回过神时,才发现是 枫。

“不好意思。刚刚把你吓傻了。” 放开了手,枫 尴尬地说。
“不过,人一旦出名了,就很难被无视!真麻烦!” 然后,他又自恋地说。
“啊?有人在说话吗?好像是没有。”

枫,我就是要无视你。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