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第五章:拥挤的下课

今天的下课很特别。
因为,我现在整个人都被“球”包围着。

“泉,这是我亲手做的哦!你试试看嘛!”
“南,这……是我做的卡片。嗯,你收下吧!”
“枫,我可不可以和你做个朋友?”

不理会那些蝴蝶粉丝,南说:“你们今天放学后得空吗?”
然后,他再和泉说:“ 去你家,可以吗?”
“我没问题。” 泉说。
“我没人约。” 枫说。
“娜娜,你呢?”

………………

“娜娜!!!!!”
“我耳朵又没问题。为什么要这么大声说话啊?” 捂住耳朵,我反问。
“你确定你耳朵还好吗?” 枫边吃便当边冷静地问。
“呃……是不是你们刚刚说了什么我没听见的?”
“南问你今天有没有空。” 泉说。
“要做啥?” 一头雾水的我。
“就说你没有听我说话啊!气死我了!” 火山爆发的南。
“呵呵……我吃着我爱吃的便当嘛!加上“蝴蝶”飞来飞去的声音,实在希望我的耳朵能自动关上!”
哈哈哈哈!
我的话哄得南和枫在捧腹大笑。
“这样吗?”
“不是啦!是这样。”
“娜娜,到底怎样才能让耳朵自动关上啊?”
“哈哈哈哈!”

我的脸,顿时觉得很热。
“你脸红什么啊?” 泉一惯冷冷地说。
“我觉得很失败。竟然,给他们当笑话!” 我生气了。
“你现在又是什么样子啊?” 泉一问完,我把手举得高高的。
“我 · 生 · 气 · 了!” 当我想伸手打人的时候,手却碰不到他们。
啊!我忘了!我们是隔着很多的情况下吃午餐。
“哈哈哈!”
再一次,我又把他们逗笑了。
“算了!我现在放过你们!等一下,你们就完蛋!” 我还是很生气地说。

他们扮鬼脸,异口同声地说:“我们走着瞧!”
我板起脸,插着手。
泉,也在一旁,微微地笑着。

〈待续〉

1 comments:

绿琴樱 said...

ganbate~waiting 4 ur next episod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