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第六章:好大的家!

‘到了,进来吧。’ 泉开了门后,就进去了。
‘哗~~~这是泉的家? 那样大?’ 我好奇的问到。 眼睛直射向他家的四周。
‘哈哈。他家大吧? 有被吓倒咯?’ 南笑着说。
‘对! 真的把我吓到眼睛都亮了一亮!’ ,我看见他家,真的打从心地有那么一点羡慕呢!

‘眼睛亮了? 有吗? 看看~’ ,枫突然抬起我的头,''研究''我的双眼,这种''眼对眼''的情况,让我有点尴尬起来了。

‘娜娜! 你不是眼睛亮了! 是脸红了! 哈哈哈!’ 枫特地嘲笑我。

‘你干嘛啦。。有时没事来电我。’,我顶多只可以用这种白痴的对话来反应他。

‘快进来啦!’ 泉一脸不耐烦地叫到。

‘是啦是啦!’ 我们三人一同回应泉。

泉的家,
应该比我家大很多倍吧,就连泳池也有! 电视机看起来也很贵! 总之,样样都是名牌进口货!
天啊~原来他那样有钱~像我这种路痴,如果在他家范围内乱跑,应该会迷路吧?

‘泉少爷,您回来啦? 要准备食物吗? 哦,你们都是少爷的朋友吗? 要喝点什么吗? ’
一位穿着围裙的阿姨一脸笑容的问到。
她是泉的妈妈呀? 但是她叫泉少爷叻! 应该。。。。是佣人 或 管家 吧?

‘你们要吃些什么吗?’ 泉把头转向我们。

‘我吃饱啦!’ 南说到。
接着 枫 也说 ‘我也是!’。

‘娜娜 你呢?’
‘喔,我也一样。’

‘啊! 泉! 我可以到处参观吗?’
我真的很想到处逛那样大的一间家呢。。

‘你。。。。会迷路吗?’
南用质疑的眼神望着我。

‘我陪她到处逛吧,那样肯定不会迷路啦。’

‘好呀! 有 枫 陪我, 就不怕迷路啦!’ 我非常高兴!

‘随你们的便。。不过,你们今天来好像是要讨论课题,不是吗?’
泉话中带有另一番意识。。。就是要我别浪费时间去逛啦。。

‘那就算了。。。我不逛了。。。’
我垂头丧气,一副失落的样子。。

‘哈哈。。。娜娜。。别那么失落啦~ 来来,哥哥抱抱~’
那爱玩的 南 又再调戏我了!

‘走开啦! ’ 我伸出无敌手,把 南 推得远远的,只听到他 啊 的一声。

‘哈哈哈! 活该! ’ 枫看向被推倒的 南 , 取笑他。

‘娜娜,你很暴力嘛。’ 泉脱口而出,把暴力两个子射向我。

‘哼! ’ 我随后做了个鬼样。

不久后,大家终于开始讨论那个设计比赛了。

‘那我们这次设计什么风格呀?’
‘对对对! 什么风格。。’
‘嗯。。。我也在想啦。。’

他们三个你一句,我一句,比平常更认真。

‘喂! 你们三个不是设计界的三大奇才吗? 干嘛讨论那么久啦!!!!!’
我忍不住了。。
因为。。。我已经有概念啦!!!

‘那娜娜,难道你懂应该设计什么路线?’

‘对! 我觉得呀。。。不如。。来个情侣套装吧! 把男装设计得变型男! 女的变美女! 应该很适合年轻人吧! 怎样 怎样? 很棒吧! ’

‘喔。。。。哈哈。。。’
他们三个都给我一样的表情。。。。

‘不行啊? ’ 我有点信心被打败的感觉。

‘嗯。。。还好啦。。至少有一点概念了。。。。’

噢。。。好敷衍的回答啊。。

后来,经过多番的 研究 加以 讨论 和 改革 后,
才把草图画好。

最后,大家都累了,
南 跟 枫 都各自回家了,而我呢? 泉说他送我回家。

回家前,他问我,
‘走吧。。不是想到处逛吗? 我陪你啦。。’

‘哦? 啊! 好呀~~’

今天,泉他比平时谈得更多~
真高兴~

后来,我到家,倒头就睡~
而且,
还睡得很甜!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