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第十章:手机号码啦~

后来呢,我们就和晓夕一同到了一间餐厅,打算让晓夕定定惊。

‘大姐! 噢! 不对! 晓夕大姐呀! 你还好吗? 小妹我,早已劝你别老是穿得那样引人注目嘛~ 哈哈’
我呀,刻意玩弄这位心情还未平伏的大姐~

‘娜娜,你很坏叻,那样说晓夕。’
南一股维护她的语气,又一股害羞的味道。 真搞不懂他干嘛那样害羞嘛~

‘我没事啦。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 要不是你们,我可能没那么幸运呢。’
这次,大姐说起话来,不像那天那样的霸辣。

‘我看不是我们救了你, 是这位 南 英雄, 很厉害英雄救美呢~’
泉 笑盈盈地说。

‘哦! 也对! 你。。。。叫 南? 刚刚你好厉害呢! 一个打五个! 武松打虎也没那么本事! 哈哈~’

‘呵? 噢! 对,我是南。 呵呵。。。我可是有武功底子呢! 哈哈!’
南 被大姐那样一赞,紧张得手一直往头抓了几下。
他啊,还真好笑。 我还以为他把妹都把惯了呢。 今天却好像连妹都不曾把过~

‘那。。他是?’
大姐指向 泉 。

‘他是 泉 啦。 我们三个都是设计课的。 噢! 对了大姐,怎么那天后,我就没看见你啦? ’

‘你们都是设计课的? 哦。。我这几天都在忙,忙着转课程,我是要转到设计课的。可是,我报名的时候竟然填错表格! 真是倒霉呀! ’

‘那日后,大姐,我们就可以一同上课咯?哈哈!’

‘这回,南 你高兴吧?’ 泉向着南说。

‘我? 什么啦。。。胡说八道的。。。。。。’
南! 我心想呀,你肯定暗自里高兴吧!

聊了蛮多后,大家望望时钟。

‘哇! 这么晚了! ’ 我一看手表,原来,已经七点啦! 我们到底聊了什么呀? 竟然聊了那么久!

‘哦! 对噢! 都那样晚啦? 看来,今天没能开始缝制那套衣服咯! ’
南 也吓了一跳。

‘嗯。。没办法咯,明天吧。 反正 枫 今天也不在。明天依旧去我家吧。 ’

‘真是抱歉呀! 我好像让你们都没时间忙了。’
大姐才发现,我们今天原本的计划呢。

‘哈哈。 不是晓夕你的错啦。 是我们爱谈爱聊,没有时间观念啦。’
南 喜气洋洋的对大姐说。

‘喂,南! 我看是你爱聊吧~ 今天特别爱聊~对吧? 哈哈! 我 和 泉 好像都比你静叻~’

‘对呀南! 娜娜说得没错~ 是你忙着问晓夕这个,问晓夕那个的! 哈哈! ’

‘什么啦! 你们两个再胡说,我就砍你们咯!’

‘哈哈。 你们感情都很好嘛。’
大姐瞒羡慕的。
不过,我看啊。。下回她也会和我们感情一样好嘛!

回家前,
南 跑来我这儿,偷偷问了我一个问题! 让我快要笑爆肚子了!
他偷偷摸摸的问我-

‘娜娜 啊 娜娜~ 我。。。我想问问。。。。你可不可以给我 晓夕的手机号码啊? 帮帮忙吧~~’

‘南 啊 南~~ 她的手机号码是。。。。。。我也不晓得叻!! 哈哈哈! ’

‘什么? 不晓得?! 你们不是朋友吗? 怎会没有啊??’

‘也对! 我应该问问她,是吧?’

‘当然啦! 快问她啦~’

‘好! 好! 我现在就问咯!’

‘快点啦! 她要走了!’

‘晓夕!!! 南 他 想要你的手机号码! 可以给他吗? ’
我喊得喉咙都快破了!

‘喂! 娜娜!你找死啊! 干嘛喊那样大声啦!!!!!’
南 伸手拍了我的头! 痛死啦!

‘南 啊,你紧张什么啦? 哈哈!’
泉也笑了。

‘哈哈,我的手机号码? 我看啊,明天学院见,我再告诉你吧! 我走啦~ 再见咯~ 还有! 谢谢你!’

那一刻,南 好像兴奋得飞上了天堂~ 嘴角一直笑。
他。。。不会笑得有点累吗?

当然,其实啊,我 和 泉, 也都笑得停不了啦!
笑 南 他呀!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