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第二十八章:来电

“我之前打工赚回来的钱加上一日男友的钱。”
就快迟到的我,来到设计室听见的第一句话。

“怎么还欠那么多啊?” 枫很无奈地说着。
“看来还得当多几次‘爱的专送员’了。”

当我听见枫的话,我想起了昨天让我提心吊胆的“女朋友”。
我立刻大喊:“不要!”
这时,其他四个人的眼神就转到我身上,惊讶地望着我。

“我是说……不要……不要再拖了!就今天再当一次一日男友吧!哈!哈!哈!”
我硬着头皮把话接完,然后再笑得很僵硬地结束。
真是差劲!

“这眉好辣哦!”
“对啊!对啊!”
“这个胸部怎么那么大?一定是去过丰胸的!”
晓夕、南和枫很兴奋地在选着今日的女友,完全没人理会我。

我很庆幸他们没有注意到我的不寻常。
吐了口气,安心地坐下。
此时,却发现有一对眼睛在看着我。
在自然反应下,我把头转向了那个方向。

原来是泉!
我们四眼相对。

“你是笨蛋吗?不想他去,却亲手把他推去?” 他的眼神大概是这样的意思。

“可是,我说了又怎么样?我又不是他的谁!” 我以眼神回复。

然后,他就望了望我受伤的手。
“手,还好吗?” 他再次以眼神问我。
我摇了摇头,表示没事。
泉就露出了他那杀死人的笑容。
这次的笑容里还多一份安心,像是对我说:“那么我就放心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这么一笑,我心跳很快,而且脸也很热。

泉好像没发现我脸红,所以还一直温柔地看着我。
我腼腆地点了点头,表示谢谢他的关心。
突然,泉笑得很开怀。
我奇怪地望着他。
“你脸红时,很可爱!” 泉用唇语对我说。
我害羞地捂住脸,转向另一方。

“娜娜,你觉得她美吗?” 晓夕指着荧幕问我。
因为在回想刚刚的“来电”,所以我还在处于放空状态,而且我的嘴角还在上扬。
“娜娜!不要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偷笑啦!”
晓夕把手伸到我的面前,但是我还是毫无反应。

“娜娜!你的脸好红哦!你发烧了吗?”
晓夕把手放在我的脸上。
这时,我才被吓醒了!
“啊!什么?什么?我没有心跳加速!我没有!” 我迷迷糊糊地说着。

“你说什么?我是问你,她美不美啦!” 晓夕有力地指着荧幕。
“嗯!嗯!不错啊!” 我敷衍地回答。
“真的吗?” 好像是因为我回答得太快,晓夕怀疑我的答案。
“真的!” 我猛点头,好让晓夕相信我!

我不由自主地偷瞄了泉一眼。
只见泉低着头,在书上写着什么。
就在我要转过头的那瞬间,泉举起了他的书。
书上写着:“就算没脸红也一样可爱!”
这行字,让我害羞地笑了。
泉看见了,也和我一样傻傻地笑了。

原本以为,今天要问他为什么昨天没去电影院。
可是这样的场面,让我尴尬得不敢开口了。
结果,我们就这样隔着枫、南和晓夕,一直在笑。

突然,枫站了起来,走向出口。
“你去哪里啊?快上课了!” 南向着枫的背影喊。
“我不舒服。想回家休息。” 枫没有回过头就走了。

奇怪了,他刚刚还很好的啊!
怎么突然会不舒服了呢?
他到底怎么啦?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