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第二十九章:窃听

大家都对枫突然的离去感到奇怪,接着,泉就跟着枫走出去了。
所以,我决定也跟着去。

枫和泉走的真快,害得我差点跟丢了。
走着走着,终于看见他们两个站在那儿了,因为距离很近,所以他们在说什么我都能听见。
不过,他们并没有发现我的存在,原因是因为我站在柱子的后面,大概是柱子把我挡着了吧,要不然就是他们说话说得太专心了。

''干嘛突然走掉?''
我听见泉问枫,一种很认真的语气。

''都说了不舒服啊。倒是你,怎么跟上来啦?''
枫一直说自己不舒服,可是难道他不觉得他不擅于说谎吗?怎样看他,他都不像不舒服啊。。
难道。。。是家里的事?可是他刚刚还很好哒?

''枫,你到底怎么了?发生什么事吗?''
泉再问多一次,关心地问他。

可是这次,枫却静静不回答,他们就站在那儿,动也不动。
我很想就走到他们面前,好让他们不要在站在那儿不动的。
就当我踏出脚步后,却被人从后面拉着了。

''娜娜,这种时候不要出去啦。''
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南把我拉着了。
我很好奇他为什么不让我出去。

''噢?为什么啦?你看看泉和枫,他们都不说话叻。现在出去不好吗?''

''唉呀。。娜娜。。你不懂啦。这种情况,就是你最不可出现的时候啦。''
南,你这回答真的是很奇怪,很难明啦。
为什么偏偏是我不能出去问问他们发生什么事啦?

''你喜欢她吗?''

枫突然问起泉。
也因为这句话,把我和南的注意力抛向他们。

''是谁啦?''
我小声地问起南。
''你啦!这还要问?''

''哈?''
我打从心底地感到惊讶。枫他没事干啊?干嘛问这种问题啦!
还有!他们明明在说别的事情啊,干嘛突然牵扯到我啦?

''哪个她?''
泉望着枫,又一个认真的眼神。

''娜娜啊。。。''
天啊。。。真的给南说中了。

''我有必要作答吗?''
泉就像往常的性格一样,冷冷地反问枫。

看来,我真的不适合跑出去他们的面前了。
很想回头然后跑掉,当着什么也没听见,可是又因为好奇心作祟,我的双脚依然停留在那儿,
和南一起偷听。

''难道你不知道我们当一日男友那天,娜娜把手割伤了吗?''
泉问起枫来。
我心里想,枫他那时应该在亲嘴,什么也没看见吧。。。

''是吗?娜娜,原来那天你大叫,就是割伤啦?''
南现在才知道。。所以,枫就算不知道,也没什么出奇的。。

''我看见啊。。''
枫的回答,让我眼睛都睁大了。原来,他都看见啦?

''本来和你一样,想走去她身边,看看她的伤势如何。。不过啊。。看见你把胶布贴拿了给她,我也没必要再走过去了吧。。哈哈。。干嘛啦你?问得那样奇怪。。''

又来了。。。枫又勉强地露出微笑了。

''我说。。兄弟啊。。是你喜欢她吧?''
这次是泉问枫。
我说啊,为什么你们这些男的都很爱问这个问题呢。。
不过,我不否认我也想知道~

结果,枫的答案竟然是-
''我有必要作答吗?''

这一刻,我多么,多么想跑出去,然后大声说到-喂!你们互相作出无聊的回答,不闷吗?搞什么神秘啦!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嘛!

但是,我并没有这么大的勇气。
一句话也吭不出声。。

''哦!娜娜!我的直觉很准叻!果然让我猜对了!他们俩都对你有意思!呵呵。。''
南一直站在我后面比例扒拉的。。。

''南你别乱说啦,他们都没说喜不喜欢好不好!''

''难道你都听不出来,他们都对你有意思吗?''

''没有,没有!我什么也没听见!你别乱乱瞎猜啦!''

''什么吗。。你明明就知道!哈哈!''
南往我的背拍了下去,然后又一直在那笑。是取笑。

''找死啊!你也不想想你和晓夕的!''
我就做了个鬼脸给南。

当我们把头转向泉和枫的方向时,却没看见他们。
他们,走了。。

''他们走了叻!''
南很大反应地说。

''都是你啦!现在什么也没听见了!''
都是南一直在我背后乱说,害我都没留意他们几时离去的!
而且,他们说了什么我也没听见了!

''哎哟,我们回教室去啦。''

就这样,我和南又回去了。

到了教室,枫依然没在,他大概走了吧。以不舒服作为借口。

而泉呢,什么也没说。。
只是问我和南去了哪儿。。

''秘密!''
我和南同时回答,我们哪敢说其实刚刚我们就在偷听啊?

唉。。
爸爸,妈妈。。
我对你们很抱歉啦。。
因为你们辛辛苦苦让我读大学,我却又再一次陷入发呆状况,没在听课。

待会儿,我到底要不要问问泉,他和枫谈了什么啊?
当然,我也没忘记要问他约会当头为何没进戏院。
总之,我心里有一箩箩的疑问啦~

原来。。。枫看见我受伤啦?
所以。。。
他并没和那女的亲嘴咯?

''啪!''
我的头又给人拍了下去。

''别发梦啦!娜娜小姐!''

那个南,他以为我的头是球吗?怎么那样用力拍下去啦!
不过,谢谢他把我叫醒~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