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第二十一章:小雨

‘喝水吧。’
枫把一瓶水拿向我。

‘哦。谢谢。’

‘我都不知道你有晨跑的习惯呢。’

‘哈。。都是托我老妹的福啦,才会一大清早来晨跑的。’

‘枫哥哥,带我们去玩吊桥啦~小雨姐姐都不让我们去呢。’
那一群天真又可爱,一直往枫的手拉,然后又吵着说要玩吊桥。

‘好啦,待会儿吧。 哥哥要跟这位姐姐说话呢。’
枫温柔的摸摸小孩们的额头。

‘没关系啊,你带他们去玩吧。’
看见小孩们一直嚷着要玩,我哪里好意思妨碍他们呢,所以就唯有叫枫带他们去玩咯。
虽然,我还想和枫聊下去,想知道小雨是谁。

‘你们看,把姐姐丢下的话,很可怜噢。’
枫嘻嘻笑地对着孩子们说。

‘姐姐,一起去玩吊桥吧~姐姐~’
其中一位很可爱,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的小女孩牵着我手,摇呀摇,要我一同去。

‘一起去啊?’
我好奇的望着枫,真的要我一起去吗?

‘走啦。 妈,小雨,我先和他们一起去玩吊桥哦~’

随后,我们就一起跑到吊桥那儿。
小孩们倒是精力充沛,我却跑得有点喘气了。
当小孩们都在吊桥上‘飞来飞去’ 时,我就站在桥上,大口大口的吸气。早晨的空气真是新鲜!

‘他们很活泼吧~’
枫不知几时就已经站在我身边。

‘嗯。 还真的很活泼。 他们是?’

‘他们啊,都是孤儿。。从小都失去父母,很可怜啊。’

‘哦? 孤儿? ’
心里面突然很酸。 那些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的小孩们,通通都是孤儿。唉。。。
我不知觉的叹了一口气。

‘我见周末都还蛮得空,就和院长说要带他们来花园玩咯。 可能,那是我唯一能办的吧。’

‘啊! 呜 ~呜~呜~ 呜~’
我和枫一回头看,就看见其中一位小孩跌倒了,在那儿哭了起来。
我就走去小孩的身边,蹲了下来说,

‘喔,小不点,别哭了嘛~’

‘我跌倒了,呜~ 痛痛~呜~’
小孩一边哭,双手一边擦脸。

‘姐姐我说啊,自己跌倒时,要很厉害的自己起来哦~ 如果你那么厉害的话,姐姐待会请你吃冰淇淋怎样?’

‘真的吗? 呜~’

‘当然啊! 不哭才算乖小孩呢。’

‘嗯。’
小孩就自己起来,连眼泪也擦干了。
不过,他现在的表情比较像等待着冰淇淋的到来。真好笑。

‘喂,你还蛮厉害的嘛。’
枫笑着说我。

‘那当然~’
我也一脸笑容的自夸。

后来,带那个小孩去买冰淇淋。结果,人人有份,每个小孩都开心的吃冰淇淋。
还有那个‘大小孩’-枫。

‘谢谢大姐姐~’
枫和那群小孩一起向我敬礼,情况真搞笑。
不过,我还真的蛮开心的。

冰淇淋吃完后,又再次用跑的跑回枫的妈妈那里。

‘小雨姐姐,刚刚我们还吃了冰淇淋呢~’

‘哦? 真的? 那样好啊~’

小雨转向我,对着我笑。

不过那时候,我又发呆似的看着小雨。
发呆啊,就在想她是谁啊。
难道。。。。枫的女友?

‘喂! 干嘛愕在一旁啦!’
枫拍了拍我的头,真是的。

‘没什么啦。’

‘你干嘛一直往小雨看啊? 难到。。。。’

‘什么啦!’
我真的很怕心事被枫猜穿呢!

‘你脸干嘛那样红啦,很紧张啊?’

‘紧张个屁啊。。。紧张什么啦! 我才没有!’
对!我是很紧张被你看穿!

‘小雨是我的。。。。’
我看枫他是故意的吧? 故意在搞神秘啊! 他明知道我好奇小雨是谁!

‘女朋友?’
好, 我直接问好了!

‘哈哈哈! 哈哈!!!!’
枫他捧腹大笑。
害得我害羞了起来,我问得很奇怪吗? 唉呀,笑啦笑啦,我脸都丢光了。

‘她是我妹妹啦。’
枫应该是察觉到我脸色变了。

‘妹妹?’
我承认,我有点开心,更加承认,我惊讶得下巴快掉了。

‘对啊~ 你刚刚还蛮担心她是我的女朋友嘛~哈哈。’

‘谁要担心啦!’
我就扮了个鬼样给枫。

‘也难怪你啦。 像我那么帅气,又受欢迎的,难免会让人担心起来~’

‘枫,你欠揍吗?’

‘哈哈! 揍我啊~’

我就插插插,插了他的肚子。


我回家后,老妹奇怪的问到-
‘你今天为什么会比我迟回啊? ’

我开心的说-
‘多亏你叫醒我去晨运!’

今天的早晨很美好,没错。
不过,晚上时,我一定会失眠。
明天的 泉 还会怪怪吗?
不过呢,还有一个人我一定不会放过,而且还会追查到底!
那就是 南!
我非得要他告诉我,他和晓夕的约会如何!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