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第二十五章:择偶

''嘿! 有好多人浏览我们的网站耶!还有很多‘订单’呢! 你们三个,要接哪位啊?哈哈!''
晓夕又对着她那部电脑狂刺激了。

''那些女的漂亮吗?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南话还没说完,就冲去电脑前,一直看啊看啊。
数分钟后,就听到他那高音波的声音在大叫-

''什么?! 小麦,紫研,素心,惠霓? 还有这个! 那个! 这个这个! 这些全部都是我们学院的! 还有这个什么小蜜蜜的! 不就是以前一直缠着我们团团转的小胖妞吗? 这次。。。糟糕。。。''

南仿佛受了什么重大刺激那样,捉着滑鼠这边按,那边按。一看见什么小胖妞的,就整个人垮下去似的,就像演戏那样。。

于是,我好奇地问-
''小蜜蜜? 名字很甜呢,应该是个美人儿吧?''
就因为我这个问题,使得南,泉,枫 把鄙视的眼神转向我。

''我。。。说错了吗难道?''

''你迟早会知道。''
枫说到。

''各位老兄啊! 总而言之,我可不要跟她赴约啊! 会发恶梦的! 你们可别把她塞给我啊!!!!''
我说啊,南,你是否很夸张呢? 有必要把人家说得那样难听吗? 这很坏呢!
我原本想说教说教的,结果泉说-

''我赴约吧。''

''当真?''
枫 和 南 一起问到,而晓夕呢,也蛮惊讶。
就只有我觉得-

''泉和她赴约,有那样奇怪啊?''

大家就一直笑。
我很好奇那女生长什么样啊? 心里痒痒的很想跑去电脑前看,却又被他们快速的反应阻止了。

''干嘛不让我看看她的照片啦!''

''你就给点耐心吗。 哈哈哈!!''

真是的! 我倒想看看有什么那样神秘的!

''要不然你问问那叫小蜜蜜的长什么样啊~反正泉都要和她手牵手去赴约了!哈哈!''

''南,你再多说,我让你和她赴约去!''
泉 威胁性的嚷着。

''喔! 不说了 不说了!''

''喂! 拜托,还有很多人等着你们赴约啦,你们的‘身价’很昂贵啊! ''
晓夕大喊,然后又眯眯笑。

''感觉越来越像男妓了。。。''
枫 无奈的回应。

''那,我就选小麦好了。 她比较‘辣’~ ''
南 自我陶醉,他大概忘了晓夕的存在吧。

而枫呢,就说他随便一个也能。
那。。。。我很想白目的问问,我报名加入‘爱的专送员’,然后再出高价聘请 枫 当我一日男友,可以吗?

因为 晓夕大姐的一句喇叭响似的 -''你们明天开工赴约咯!'' ,
叫得好,喊得妙! 把我从那白目的幻想打破,再度回去现实状况。

明天, 他们三人就要赴约了,还约在同一个广场,刻意要去看同一部戏,同一家餐厅。

代表明天会有 三个一日男友,三个现在应该兴奋得手舞足蹈的女生, 和两个玩追踪名叫娜娜和晓夕的女生, 在同一个广场下,展开赚钱的一天!

好奇我们都不用上课?
课我们是上定的~
所以,一日情人,当然是在课后进行啦~

我们说好明天的计划后,就归家了。

甩开我回家后的日常生活不说,我最最最想说的是。。

我老毛病又发作了! 失眠啊!

担心明天枫的对象是个魅力与电力十足的美女!
担心他们会有亲亲! 虽然。。。晓夕提过,亲亲要另加收费的。。
唉呀! 现在我真后悔认同这种一日男友的大计,
害得我连夜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其实,睡不着还有个原因,
因为本小姐好奇心太强,还真的蛮好奇泉的对象长什么样子。。。

我还是现在就快点入睡吧!
养足精神! 明天还得监视 三对‘假情侣’ 呢!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