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第二十三章:爱的专送员

''别跑啊!''
''快告诉我啦!''
''别耍赖啦,娜娜!''

这些,都是晓夕追在我背后所喊出来的。
当然,我依然漠视她的追问,继续走向设计室。

走着走着,看见前面站着熟悉的背影。
糟糕! 是泉!

''嗨!你来啦。''

''很明显啊。''

''嗯。。。''

''设计比赛的衣服我快要完成了,大概今天就会缝制好。''

''噢? 你自己。。''

我想说-噢?你自己一个人把它完成啊? 干嘛不一起缝制啦?
话都还没吐出来,他又强先说-

''我旷课。待会见。''

我旷课。待会见? 泉 他就这样丢下一句话,六个字,两个标点符号,就转身走了。
如果要旷课干嘛还来啊?
害得我像被抛弃了,头脑又空白了,差点走上讲台。
还好,被晓夕叫着。

这些都是我回想起今早的情况,也是那短短几句和泉的话题。

现在他就站在我前方区区那几步路,
如果我和他再打招呼,他该不会说他要回家了吧?

''站在那发呆啊?''
泉 在大声叫我。
好啦,我走上去就对了。

''我还以为你旷课得不回来呢。''

''今早我就说了待会见嘛。''

''哦。哈哈。那你旷课去了哪里啊?''

''要你管啊? ''

''关心关心嘛。哈哈。''

''快回设计室啦,都快迟到了。''

就这样。
但是晓夕很快又追上来了,幸好她没在泉面前继续追问!
要不然我把她给斩了~

今天枫没来,最近他都应该很忙吧。
而南,今天也知道枫的状况了。

''那枫真是的! 有什么事兄弟一起扛啊! ''

''你不是只管晓夕吗?''

''泉! 你别那样说我和南啦。''

''南! 晓夕在袒护你耶!''

''娜娜! ''

后来大家又像往常一样哈哈大笑了。

''要不要我们一起想想办法帮枫筹钱啊? 他肯定不会要泉的钱的!''
南说到。

''所以我也没想过要出钱帮他。''
泉 又说到。

''可是该怎么帮啊?''
我问了最直接的问题,大家静了将近二十秒。
晓夕突然兴奋的说-
''我想到了!''

''是什么办法?''
三张嘴同时问到。

''就。。。最近很流行网上的打工达人啊。''

''你是指像偶像剧里的那些打工达人吗?''
因为我曾经看过一部偶像剧,里头也是有打工达人的。

''大概是那些。 不过,现在流行一日男友!''

''一日男友?''
泉看似像南和我那样,不晓得她在说什么。

''唉呀,我的意思是,泉,南,枫,都那么帅,不如像现在最流行的网上打工达人那样,充当人家的最佳男友一天,就会有很高的收费了!''

''晓夕! 你该不会要他们出卖肉体吧?!''
我惊讶的问到。

南 就双手交叉搂着自己的胸肌说-
''我可不出卖肉体啦!!!''

''当然不是出卖肉体啦。 就。。。出出街,吃个饭,假装你是她的男友,让她们威风下,或是填补没男友的寂寞那些。。。 如果你们不介意让她们亲亲的话,还可另外收费耶! 哈哈!''

''那很像。。。那个。。。那个。。。''
我想不起什么形容词。

''小白脸。''
对! 泉 说中了!

''很像男妓!''
没错!
南也形容的不错!

''没那么难听啦。 一日男友可是要很帅的才能噢! 而且很受欢迎! 一点也不像小白脸或男妓啦! 你们就想通点吧~''

大姐不愧是大姐,果然很厉害!

''那,泉 ,你们要吗?''
我问问他们。

''这赚钱很快叻! 就出个街嘛。''
晓夕说到。
照我看,她肯定第一个出钱约南呢!

''我没意见。''
泉 就像往常一样,冷冷的回应。

''兄弟有难,没法子啦。 帮就帮。''

我就知道,南就是那么一个好兄弟。

''你们说,枫会赞同吗?''
我开始担心枫会不要。

''他不要,我也会让他赞同! 哈哈! 那可是我的本事叻!''

南那样有把握?

''所以,我们要先设立一个网站咯? 然后再放 他们三帅的照片! 肯定很受欢迎!''
晓夕大姐真的很兴奋!
真是令我想不透呢。

''我们的网站要放什么名啦?''
南 嘟起嘴问到。

''嗯。。。。''
晓夕嗯了很久。我突然见灵光一闪,想到了!

''爱的专送员! 如何?''

换来的是,他们三人停视的目光。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