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第二十二章:亲亲的约会

“娜娜!你去哪里啊?” 晓夕的声音传进耳朵里。

“啊?” 已经快要走上讲台的我,停下了脚步,回过神才不好意思地跑到晓夕的身边坐了下来。

“你怎么啦?心不在焉的。” 晓夕好奇地问着,然后沿着自己的眼睛画了两个圈圈,说:“你昨天失眠吗?你还好吗?” 晓夕开始担心起来了。

我拿出了镜子,往自己的脸上照了照,心里不禁开始碎碎念:“我只是看着枫和我的合照一晚而已,为什么眼睛会变成这样啊?我明明有睡觉啊!只是……少了一点。”

“喂!到底发生什么事啊?”

“晓夕!早上好!” 南很开心地向晓夕打招呼。

对了!他们约会的事!就趁着这个机会吧!

“如果你告诉我你们昨天约会的浪漫事迹,我就告诉你,我发生什么事。”

“你……!怎么可以这样?” 晓夕原本想提高音量但是却反应很快地在我耳边说。

“不愿意吗?那就算了吧!把它忘了,忘了!”

心里倒数着一、二、三,晓夕就说:“好啦!待会我们去亭子吃午餐吧!”

哈!我就知道这样最有效!


风轻轻地吹,叶子在地上打滚,我和晓夕坐在亭子很安静地吃着午餐。

“我的好姐姐,晓夕啊!你们昨天发生什么事啦?” 我决定打破沉默。

晓夕任然细嚼慢咽地吃着口中的食物,等她吞下食物时,我身上好像已经长了千年的蜘蛛网。

“嗯……” 我很期待地看着晓夕。

“香肠味道不错哦!” 天啊!你就说出来吧!

“什么?干嘛这样望着我吗?真的很好吃啊!” 是吗?你认为我对这些有兴趣吗?

“好啦!昨天……我们约好去吃冰淇淋。谁知道,我却一大清早拉肚子,所以我就打电话给南告诉他今天被逼要取消了。” 晓夕就继续吃她的午餐。

“就这样?唉!我还以为有精彩的!” 我失望吃着我的午餐。

“谁知道,当我从厕所出来时,就看见南坐在我家的客厅,和我妈妈聊得很开心。我妈一看见我就说:‘女儿啊,人家很担心你呢!你们就慢慢聊吧!我先回房!’。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我妈是那么的聪明。‘你怎么了?还好吗?刚刚在电话那头的你像痛得很严重,所以就过来了。’ 南就这样对我说。” 晓夕边说还边扮演起南和她妈妈,真是有趣。

“哇!南还贴心啊!好男友!”

晓夕对我翻了个白眼,继续说:“然后,我就上了他的车,但是两个人都不知道要去哪里。我们都沉默了好久。也不知道何时,我竟然……睡着了。”

“那你起来时,衣服还是穿着的吗?”

“娜娜!”

我忍住笑,憋着气地说:“对不起!对不起!”

“起来时,我们已经在海边了。他好像很早就到达海边了,但是却没有把我叫醒,只是……”

“只是怎样?”

“只是一直静静地望着我。我起来时,他看着我的眼睛好像快要掉出来了!” 晓夕停顿了一下,自己回味着昨天,然后微微地笑了。看着她,我也觉得很幸福,甚至还想象自己和枫也会这样。

“然后,我们就去海边玩了。玩的过程……就不要说了。”

我看见晓夕脸都红了,就说:“不用说了!看见你现在的样子就知道很开心。等等!那么,你们有亲亲吗?” 我盖着嘴巴偷笑。

“不是说好不说了吗?” 她的脸,红得像红毛丹一样。我不知道为什么是红毛丹,但是就觉得她很像红毛丹。哈哈!

“啊!” 糟了!她想起了!

“我吃饱了!我先回班咯!”

我是不会让晓夕知道我的秘密!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