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第二十七章:一日男友(下)

''娜娜!你沒事吧? 你的手在流血叻!''
晓夕连忙站了起来问我。

''没事啦!你快坐下啦!大家都在望叻!''
我伸手把晓夕给拉回下去。

我的手其实疼得很呢,不过我才不要当众出丑呢!
有谁会把吃羊排的餐具往手割伤呢?不就是只有我一个嘛!
再加上晓夕极大的反应,都把观众给惹来了。

这回,泉他们全部都因为我的大叫一声而望了过来。

''请问这两位小姐有什么事吗?''
一位餐厅里的招待员走了过来。

''很明显她流血啦~''
大姐对着他说。

''没事没事!抱歉啦,刚刚不小心喊了出来。''
为了不要再引起人家的注目,我立刻说没事。
然后,再往我自己的手观察观察,研究伤势。

''拿去吧。''
一把我听得惯了的声音出现在我耳旁,一个胶布贴就已经放在我的餐桌上了。

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泉把胶布贴拿给我。
''哦!谢谢。''
我有点吓倒,又有点不知该说什么的答谢。

他就走回去他的位置了。
只见小蜜蜜用好奇的眼光望我,好像意识着-你这女的是谁啦?
所以我用眼神回答她-吃你的东西啦,别往我看!
果然,她又转回泉的方向,笑。

晓夕帮我把血擦一擦,然后就贴上胶布了。
''刚刚就提醒你专心用餐啦,你又不听。''
大姐在训话了,我就-
''呵呵~''
敷衍敷衍~

南大概是不晓得我和晓夕在做么啦,所以他只瞄了一瞄,又若无其事了,
大概是他以为我和晓夕玩跟踪玩得太过瘾,所以随便乱叫吧。
他就是那种头脑简单的,哈哈!
因为,我猜他肯定不晓得晓夕在吃醋呢~

哦!对了!
那女的到底有没有亲到枫啦?!
我都只顾着伤口,没留意到啦!
再望他们时,他们却好像普普通通什么也没发生过那样。
该不会当我在喊痛时,他们就亲嘴了吧?
我倒希望我那一喊,能引起他们的注意,好破坏他们的气氛呢!
我承认,我就是那么一点点幼稚!

吃了好一段时间后,就到看戏时间了。
虽然说大家都在同一间戏院,可是座位却是东南西北的。
还没进戏院前,泉突然改变计划掉头走了。
他和小蜜蜜突然好像取消了看戏的计划。
走了。
而我和晓夕都觉得奇怪。
不过,还是要等到今天结束后才问问他啦。

所以,电影就只有南那对,枫那对,还有我和晓夕在看啦。
地狱般地坐在戏院里大约一个小时半后,荧幕终于出现-‘终’。
终于,看完了。

''刚刚那戏在说什么啦?''
我问晓夕。

''哈?你没在看吗?''

''嗯。。。我,在发呆。看不明。''

''那样巧合?我其实。。。也没在看叻。。。''

''哇?我以为大姐你有在看呢!''

''唉呀。。。就。。。没心情看嘛~''

''你比较想往后看看你的南吧?对不?''

''哈哈。。。没这回事啦~''
晓夕脸都红透了地否认。我才不相信她不是在忧心南和那女的!

街也逛了,饭也吃了,戏也看了。
他们终于可以收工了。
虽说我没在工作,可是我却比工作还累!还‘因工得伤’,幸好没殉职~

大家最后也各自回家去了。

''姐!你的手受伤了?''
老妹的视力果然很好,一眼就看得见胶布贴。

''嗯。我先进房咯~''
由于太疲倦了,我就不跟小妹啰嗦了。还是泡沐浴最棒!

趁着时间还没很晚,我就发个简讯给泉吧!
谢谢他今天的胶布贴。
还有!
他为什么没进戏院啦?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