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第二十六章:一日男友(上)

今天他们三帅一到学院,又被那班女生们围绕着,主要原因是她们都看见那个网络了。
就连我和晓夕都被人群推到一旁无人的角落去了。
泉,枫 和 南 ,我说啊,他们只不过去充当个一日男友嘛,有必要穿得那么耀眼,打扮得那么抢眼吗?
今天终于把设计比赛的服装交了,不过确确实实被教授嚷了几句。因为我们并没有在规定的一个星期内完成,反而还迟了几天。
不过,教授大概是看在那精湛的服装上,才原谅我们的‘迟交’。
老实说,大部份都是泉一人完成的,他真的很厉害,难怪大家都说他是设计奇才。

我多半都没在听课,反而在想课后的事情。
或许我发呆时,‘发呆’ 两个字都会贴在额头上吧,所以泉才会发现。

''娜娜!''
泉 用手在我面前上下摇摆。
''哈?''
我又像被招回灵魂似的问了‘哈?’一声。

''这笔记拿去啦,拜托你,听课啦。课后把笔记还我喔!''

泉这句话,让我回想回刚认识他时,他也把笔记借了给我。
那时他是说-
“拿着。你刚刚没听到教授讲课吧?”
然后,再加上一句-
“放学前就要换回哦!”

不懂为什么,我对那次的印象就是那么的深刻,那么的刻骨铭心。
泉 刚刚的微笑,也确实像那天般的迷人。
只不过这次我的双眼没被灼伤,因为已经习惯了啦。

期待了很久,教授终于把课给讲完了。
我们就照规定的计划那样,到了约会的地点。
结果,那三个‘聘请’ 泉,南 和 枫 的女生,比我想象中的更早到。
我和晓夕呢,就在玩跟踪。 他们三对去到哪,我们就跟到哪。

当我看见泉的女伴,小蜜蜜 时, 我终于明白他们昨天为什么那样抗拒了。
不说别的,就说说她的体型吧。
我知道那样讲人家的体型很坏,不过,她的体型竟然是泉的三倍。
而泉,则比她高很多,很多。
她应该叫 ‘大蜜蜜’ 啊。
她最有特色的,应该是她那又浓又厚的妆吧。
哦,多么不登对啊。。
也难怪泉和她走在一起时,旁人都会忍不住望了望他们。

''娜娜,泉 是受了什么刺激去应那小蜜蜜的约啦? 他可以选别的女生啊!''
这回,晓夕也忍不住破口而问了。

''我也不晓得啊。今晚再问他。哈哈~''

谈了泉的女伴后,这回到 枫 了。
就像我想象的那样,他的女伴真的很漂亮。
身材高调,又有气质,无可挑剔。
我说枫啊,你可别被她电到头昏脑胀啊。
那女的一直试图往枫的身边靠过去,你不晓得我那一刻多么想把我的鞋子往那女的丢过去呢~

''娜娜! 你看看 南 的女伴! ''
晓夕紧张地喊到。

''哇! 她在牵 南 的手呢! 这回要另加收费了! 哈哈!''
我故意弄弄晓夕,因为我闻到醋味了!

南 啊 南,难道你不知道我和晓夕在你们后面吗? 哈哈~
南就是南,他的女伴果然 ‘辣’ , 可以和晓夕大姐拼一拼!

我和晓夕就一直跟着他们转圈,绕广场。
那三个女的脸上果然贴着‘高兴,开心’ 的标签,
而我和晓夕就是 ‘累!累!累!’

他们终于发现肚子在饿了,就像计划的那样,大家一同进了同一间餐厅。
我和晓夕的位置,正好可以同一时间观看他们三张桌子。

肚子打鼓打了一段时间,我点的羊排终于到了。

看见小蜜蜜坐在泉的对面,一边吃得狼吞虎咽,一边对着泉笑呀笑,泉则没有给任何表情,只是冷冷的反应反应,
我不禁感觉有点饱了。
泉 大概吃不下吧,所以只点了饮料。

小蜜蜜啊小蜜蜜,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虎视眈眈的看着泉笑啊?

晓夕也感觉吃不消了,因为 南 和 那个辣妹有说有笑的,感觉相处的蛮融洽的。
南 不愧是个专业的 爱情专送员哪。。

瞄了他们,我又向枫的方向瞄过去了。

''那女的很斯文嘛。''
晓夕也和我一起瞄他们。

''嗯。。很斯文。。''

就当我要专心的吃羊排时,
我竟然看见 枫的女伴突然把脸慢慢靠近枫的脸,
天啊! 她该不会要亲 枫 吧?
枫,把她推开啊!

''娜娜! 你的餐具往哪儿插啦? 小心手啦! 你的羊排在这啦!''
我听见晓夕如此说着。

只见那女的越来越靠近枫的脸了,我不知为何心比平常跳得更快。
我很担心她和枫亲起来啊!
我的双手把叉和那刀具握得紧紧的,乱插乱锯。
感觉上我好像不是在切羊排了!
后来,
。。。
''啊!!!''
我感觉到痛了,喊了出来。

''娜娜!''
晓夕也尖叫。

我的直觉告诉我,
那三个一日男友,那三个女生,还有餐厅里的顾客。。。
都,
在往我的方向看。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