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第三十五章:出院咯

''嗯?姐!你醒啦?妈!姐姐醒来了!''

我一睁开双眼,就看见妹妹在我旁边。她很高兴地对着我笑。
然后我也看见妈妈走了过来,轻轻地抚摸我的额头,用温柔地语气说-

''娜娜啊,你终于醒来咯。你知不知道这几个小时我们大家都很担心你呀?''

由于我才刚醒来,脑子还是迷迷糊糊的,我以为我听错了,所以我再问多一次。

''呵?几个小时?''
我不是昏迷有几天了吗?
哦!刚刚不是有医生,有医护人员,有爸爸妈妈,妹妹都在吗?还有!那个天使呢?
雪白色的羽毛呢?

''对呀。你打从被车子撞倒送进医院到现在已经几个小时啦。还好你没事!不然妈妈都不知道以后怎么办了!''

''那。。爸爸呢?''
我四处望了望,并没有看见爸爸的身影。
爸爸在哪里呢?

''噢。爸爸刚刚来了医院一趟,知道你没事了,过一会儿就会醒来,所以回公司去了。''
妹妹向我说到。

我听见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什么?! 爸爸他回公司去了?!''
果然。。。对爸爸来说,工作依然那么重要~

''怎么了吗?''
妈妈看见我那么大反应,觉得很奇怪。

哦!我突然想起刚刚我好像是被医生电击了几次来挽回心跳!
''妈妈!我以后身上会不会留下被电击过的痕迹啊?黑黑的在胸口那儿很难看呢!''

''姐。。你在说什么啊?什么电击?你。。。还好吗?''
妹妹和妈妈都看着我,那种觉得我有问题的眼神。

''娜娜,你是说那种病人要死了,然后医生电击他们。。。是那个意思吗?''

''对呀!妈妈!就是那种!我刚刚不是差点没命了吗?然后你们不是全都在哭吗?我听见啊!''

妈妈听了后,笑了笑。
然后对着妹妹说-
''我看你姐大概是睡昏了头啊。。。哈哈。。。你告诉她其实发生什么事吧。我去帮她办出院手续。''

过后,妈妈就走出去了。
我头上留下几个问号,飞来飞去。

''姐。你要好好听我说噢。''

''哦。''
我傻傻的点点头。

''话说,有个笨蛋过马路不看车''

''等等!哪个笨蛋啊?''
我傻了眼的问妹妹。
妹妹眼神很歧视的看着我说-''笨蛋!当然是你!别打岔我啦!''
真是岂有此理!竟然说自己的姐姐是笨蛋!

''就因为那个笨蛋过马路不看车,结果被车子撞倒了。然后呢。。。她两位超帅的男性朋友,一个是泉哥哥,一个我没见过,不过好像是叫枫的哥哥,把她送了进医院。''

''然后我昏迷不醒!你们来了!可是看不见我!对吗对吗??''
我忍不住,又打岔进去了。

''你在说什么啦?别吵啦。听我说嘛!''

''噢。噢。''

''然后她的头部受了轻伤。医生就帮她包扎伤口。大致上都没问题。可是因为麻醉剂的关系,会过几个小时才醒来。爸爸来了一趟,知道没什么大碍了,当然回去上班哪。''

''哈?就那样?! 可是我好像看见很多很多呢!我还‘听说’我有可能成为植物人呢!''

''姐。。大概你睡久了,所以发梦了吧。。''

''发梦?!可是很真实叻!''

''你肯定是发梦而已啦!你只不过受轻伤而已嘛~那有你‘听说’的那样严重啊~''

''那。。那。。。泉和枫呢?''

''妈妈知道你没事,叫他们先回家去了。''

''哈?!!!回家了?''

''对呀。要不然?''

''那。。。他们有没有待在我身边说了一堆有的没的话啊?''

''这个嘛。。我也不清楚叻。因为是他们送你进院的嘛~我怎么知道呢。''

听完后,我开始觉得可能真的只是麻醉剂的关系,我的脑才产生幻觉吧。。。那些什么天使都是假的。。。太白痴了!还有!那些什么枫啊。。泉啊。。。都是我的幻觉吧?这太扯了!我还以为我灵魂出窍呢!真的是。。。不可思议。。。
原本以为我睡了几天,原来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
脑震荡!
一定是脑震荡!震得我的思绪变奇怪叻!
可是。。。这也代表枫和泉都没跟我说过那些话咯?

妈妈办完出院手续后,我就回家了。果然,没有呆在医院的必要。。
真的是,轻伤。

有一件事情很奇怪,真的是天下奇事!
我在医院换衣时,看到一个雪白色的羽毛贴在我衣上。
跟我梦里的羽毛一模一样!
我拿给妹妹看,告诉她我可能真的看见天使了!
结果,她冷冷地说-
''那只是医院枕头里的羽毛!你别想太多了嘛~''

晚上时,手机收到两封简讯-

晓夕-[娜娜!你没事吧?我很担心你啊!]

南-[娜娜大小姐!听说你出院了!明天别偷懒哦!我要看你有没有受什么大伤!哈哈~]

不过,并没有泉和枫的。。。

所以,正所谓‘人不传我,我传人’
他们没传简讯给我,就让我来传吧!
我传给泉和枫的是-
[今天谢谢你们把我送进医院~]

明天我会照常回学院。
我会去试探试探他们,调查看看枫和泉是不是和我说了那些话!
我。。。
我就是不相信我听见的都只是发梦!~

不过。。。最好是发梦!那样泉就不会因为我醒来而离开了~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