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第三十六章:谢谢你喜欢我

“娜娜!我的娜娜!来!给我看看你的伤势如何。”
南一看见我就把我抱在怀里,然后就一直摆动我的头说要看我的伤势。

“我没事啦!你可以停止摇我的头了吧?”
“啊!对不起!一时紧张,把你摇得太疯狂了。”
南停了下来,然后自己在一边为刚刚的举动笑个不停。

“娜娜,你的头还痛不痛啊?” 晓夕一看见我就紧张地问候我。
“只是轻伤,不会很痛。”
我给了她一个“你放心吧!”的微笑。

“泉,你来啦!你看娜娜!她安然无恙地来上课了!”
“知道了。” 泉看也没看我一眼。
“他怎么啦?” 晓夕好奇地问着南。
南只对晓夕无奈地耸耸肩。

铃……
“泉,你怎么啦?心情不好吗?”
“枫今天怎么没来上课啊?”
泉这么一问才让我发觉,枫今天没来上课。
“枫没来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没有来,你应该很清楚才对啊!”
“我应该什么?”
今天的泉,说话很伤人哦!
我应该会比较清楚泉为什么没来才对!

“我告诉你,我对枫的事没兴趣,我只想关心你。”
“我的事不用你管!”

泉的话让我哑口无言了。
难不成他真的要离开我了吗?
我可不想离开有他呼吸的范围。
没了他,呼吸应该会变得很苦吧?

泉,今天一整天都在回避我。
下课时,也刻意不和我们一起吃午餐。
让我更生气的是,他竟然去和那些蝴蝶粉丝一起吃午餐。
难道我的魅力会比她们差吗?
上课时,泉也没有和我聊天。
就算我先开话题,他也只是冷冷地回答:“是……”
真是搞不清楚他在想什么?

“要挨到放学才能和你约会真是辛苦啊!”
南用力地牵着晓夕的手,像很是珍贵的物品一样,不能轻易放开。
“那么,我们先行离开咯!明天见。”
被南牵着的晓夕,总是会很害羞地向我们道别。

“玩得开心点哦!泉……”
我本想邀泉一起回家,谁知道当我转过身时,泉已经离开了。

我努力地跟在泉的后头。
我还不断地喊着:“泉!你等等我啊!”,希望他停下脚步,但是他却头也不回地一直在走。
他一直走,没有放慢脚步地走,好像不会累似的。
跟了好一段路,连跑步也跑不完一个圈的我真的很累了。

就在上一次泉向我表白的那条街,我停了下来。
“泉!我喜欢你!”
本来我以为他还是会不理会我,但是他站住了。
“所以,请你不要离开我!”

泉惊讶地回过头,对我说:“那天……我说的话你都听见了吗?”
当天的场景浮现在我的脑海,我甜蜜地笑了笑,说道:“还看见你哭呢!”
泉一瞬间跑到了我的面前。
心里实在有太多想对泉说的话,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只说了重点。

“我现在一秒也不想离开你,所以只要你走远一步我就会进一步。”
泉一步、两步地前进,直到我们之间没有空隙。
他抱住了我,紧紧地抱住了我。
“谢谢你!谢谢你喜欢我!”

在那道街,那棵树下,只剩下一对甜蜜的恋人紧紧地拥抱着。
在恋人的眼里,身边的一切好像都在为他们祝福着,并没有发现,对面街道有一位在送外卖的年轻人。
虽然只是隔着一条马路,他们却像在两个不同的国度。
一边有情人终成眷属,另一边却独自悲伤。
年轻人闭上了眼睛,让悲伤随风而去;睁开眼,他就继续他的外卖之路。

[晓夕,我谈恋爱了!]
刚刚和泉约会回来的我,兴奋地给晓夕发了个简讯。
[ 什么?!对象是谁?开始很久了吗?]
晓夕很惊讶地回复我。
[没多久啦!今天才开始的。至于是谁,你明天就知道。]
我向晓夕卖关子。

[就不能现在告诉我吗?对了!你知道吗?今天,枫向南借了一大笔钱,说什么回来以后我一定还你。]
晓夕突期而来的消息把我吓了一跳。
[枫要去哪里啊?为什么要借钱?都没告诉你吗?]
[没有!他只交待南要告诉泉:“有你们这两位兄弟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事。”]

什么?就这样吗?
他又是怎么啦?
他不道而别地去哪里啊?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