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第三十三章:另一个他

雾里的身影又化身为泉了。
就像刚刚的情景一样,朦朦胧胧的。。我看不清楚。
但是我听得见,听得见另一个 他 的声音。
泉和枫一样,都没想过我都能听见他们在和我说话吧。
又或许,他们都希望我听得见,然后醒过来。
就因为我醒不来,才有机会静静的听他们说些平常不大可能听到的话吧。

泉又靠近了我的病床,又静静地坐在旁边。
忧郁的眼神,沉重的脸色,他,想说什么呢?
我很想告诉他,告诉他那忧郁的眼神,不用担心我,我一定会没事的。
我很快会醒来,很快。

突然,有一颗透明似的水珠从泉那儿轻轻地掉了下来。
我看见,那是他的 眼泪。
我的心被他的眼泪刺穿了,刺得很痛。
就因为我的关系,让他们每个人都要崩溃了。
枫那样,泉也那样,还有我最爱的家人。

‘如果那天我不向你说那些话,你今天或许就不会躺在这儿了。’
自责。
他和枫一样,都在为我自责。
自责的人应该是我,为什么我要鲁莽的过马路呢?

‘我明明就很想放弃对你的感觉。 那个晚上,我明明告诉过你,我会放手。我怎么都不守承诺呢?’
听到泉说这番话,我才想到他所谓的那个晚上,就是他去我家那天,对我说了很多我听不懂的话的那一个晚上。

‘那时候,我其实就知道枫他,他喜欢你吧。 所以,我不想介入你们。。可是,每次当我看见你为了他受到伤害,我却不由自主地想保护你,想惹你欢笑。’

泉他又静了下来,那种看了会令人心疼的他。。
我到底是否在伤害他呢?

‘娜娜。。’

喔?泉他在叫我?

‘娜娜。。如果上帝给你可以平安地醒来。。我决定。。。’

泉,你决定怎样啊?
不会是想跟上帝交换些什么条件吧?

‘我决定。。如果你安然无恙的醒了过来,我会成全你和枫。。然后。。然后离开你。。’

泉! 你。。。你没必要离开啊!
我听见泉那么认真地说了这句话,令我很不安。
我不想他离开我啊!
不如。。不如我不要醒来了!

然后泉又掉多另一颗眼泪了,是依依不舍的含义吗?
我很想捉住他,告诉他我不要他离开我。
可是,终究,还是走了。

我一人站在那儿。。
没有任何人的打扰。。。

静静的空间。。只剩空气围绕着我。。
我的脑里,完完全全是泉的每句话,每个和泉有关的画面,都出现了。

“因为我不想看见眼里只有枫的你。”

“因为你连生气的时候也很可爱!”

''难道你不知道我们当一日男友那天,娜娜把手割伤了吗?''

“你脸红时,很可爱!”

‘哈哈。没什么意思啦。 有些感觉,我终究必须要放弃,有些人,我还是需要放手。就算,很不舍得。不过,只要那个她,会幸福就好了。’

‘你瞄我干嘛啦,吃饭啦。’

‘没事吧? 很痛吧?’

‘走吧。。不是想到处逛吗? 我陪你啦。。’

“你脸红什么啊?”

‘哦?今天戴起帽子啦?’

‘新来哒?’

我的脑海,很出乎意料的,都剩下一切关于泉的画面。
从第一天认识他,到现在。。

为什么不是枫?
我自己。。。自己不是也‘觉得’ 我喜欢的应该是枫吗?

可是为什么现在的,都是泉?
我捏住闷闷的胸口。。
看着躺在床上的自己。。。

我爱的,
到底,是谁?

我几时才会醒来?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