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第三十二章:白雾里

“你醒醒啊!” 我对着躺在病床上的自己说。
我用尽所有办法,就是没有办法触碰躺在病床的自己。
我也尝试了很多方法,想让自己回到自己的肉体,但总是失败。
现在的我,真的没有办法分辨我是灵魂或是人类了。

我躺在自己的身上。
准确来说,我躺在病床上,但是却和自己的身体睡在同一张床、同一个位置上。
我努力地让自己再次感受到自己的心跳,我怀念!
我用力地感受自己的体温,却只剩空气。

“天亮了吗?”心里不禁为眼前的一片白光感到迷惑。
“这是哪里啊?”我不太清楚自己是何时站了起来。
我只记得我为了躲避刺眼的光线而闭上了眼睛。
挣开眼时,身体已经是毫无重力地站在白光上了。

“娜娜……”孤身只影出现在烟雾之中。
我看不清楚,听不清晰。
不停地扫开眼前的白雾,脚似在步行又似在漂浮地前进。

“娜娜……你听见我在叫你吗?你听见的吧!”
影子隐隐约约地越来越靠近。
他,伸出了一只手。
热热的、丰厚的手,温柔地抚摸我的脸。

“为什么?我只欠一步就可以把你推开。那么,你就不会躺在这里了!都是我的错!”
影子再向我迈进了一步。
怎么会是他?
枫,那张再熟悉不过的脸出现在眼前。

“对不起!是我让你受伤了。手,很疼吧?”
我感觉好窝心哦!心里暖暖的。
从来没想过,枫会对我说这些话。

“你赶快起来吧!你还要和泉幸幸福福地过。”
什么?是把我推开的意思吗?
不要我了吗?

“你知道吗?你大方的心让你变得很美丽。”
“可是,我原本就很美丽啊!”我反驳。
但是枫却好像没听见。

“就算我有再多的烦恼,每每看见你关心我的脸,烦恼就会消失不见。”
“是吗?我是多么厉害啊,我都不知道!”我自恋地说。

“但是,你关心我的脸和看着泉的脸是完全不一样。我知道是我自己多心了。”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我想解释,但是枫却继续说下去。

“我只想你快点起来!然后,你选择谁我都无所谓。只要你醒过来。”
“我会选……”
我话还没说完,枫就像蝴蝶一样地飞走不见了。
我伸出手,企图想捉住枫,但是却云消雾散。

“枫!你在哪里啊?”我四处寻找,却只见一片又一片的雾。
“不要在躲起来了!出来啊!”
无论我怎么跑,跑得筋疲力尽,还是回到了同一个地方。

“娜娜!”
谁?那会是谁?
是枫吗?
还是另有其人呢?
我又再一次寻找雾里的身影。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