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第三十一章:病房

咦?怎么啦?
我感觉很迷糊,眼睛张开后,看的东西都是蒙蒙不清的。
我怎么躺在床上啊? 周围一个人影都没有,这里又是哪里啦?

我使劲浑身力量,好不容易才下床。看见有一扇门,那门上写着-急症室。
哈?我什么时候进了急症室啊?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让我想想。。。刚刚。。。泉在告白,然后。。。
然后怎么了?。。。
哦!然后我走出马路!看见一辆车向我冲啦!
后来。。。唉。。我不记得了。。
大概是我被撞倒了,然后送进医院吧!

哇!我还真命大!竟然醒来了!吓死我了!
我难道都没受伤吗?
我看看自己,原来手脚都擦伤了。。 头还被纱布包了一圈又一圈呢。。
还好没丧失性命!哈哈!

我想着想着,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开门走出去。
哦!那不是泉吗!
他静静坐在那儿,很忧虑的神情,大概被我吓坏吧!
我看我还是赶紧走过去告诉他我没事吧!哈哈!

''先喝点饮料吧。''
咦?是枫叻!他把饮料拿给泉。

对了!刚刚我不就听到 一句 - “娜娜!小心!” 的声音吗?
我想起了啦!是枫!

''你说。。。娜娜她。。没事吧?''
泉在问枫叻。。。 他果然很担心。

''放心吧,没事的。''

对!枫说得对!我当然没事啦!
我还是赶紧走过去好了,免得他们两个白担心!

''喂!两位大哥!你看看!我没事啦!哈哈!你们还真担心我呢!''
我站在他们面前大喊到,虽然我知道在医院里不能大喊啦~

''我们现在进去看她吧。''
枫无视我的存在,继续和泉说话。然后他们就站了起来,假装没看见我,走进我刚刚那个病房。

''你们要假装没看见我啊? 你们很白痴耶!''
好!你们假装没看见我,我就看看你们下一步要玩些什么!

''泉!泉!''
啊?这声音怎么那样熟悉啊?我回头看看,原来是妈妈!爸爸和妹妹也来了!
这次糟糕!他们都跑来医院一趟了!我不是没事了吗!泉和枫干嘛通知他们来啊。。
真是白跑一趟。。

''娜娜怎么了!她到底怎么了?!''
妈妈紧张得抓着泉拼命问。

''妈妈!你看我~可没事啦!哈哈~哎哟。。妈妈你们不用那么担心啦!~''

''伯母,你别那样担心。娜娜她没事啦。''
泉告诉妈妈。

''对阿,妈妈。我只不过伤了小伤而已~''

''过马路怎么那样不小心啊!''
爸爸生气中,又带点伤心地说。

''对不起啦,爸爸。害你们担心了。"
我忏悔的说到。

''泉哥哥,姐姐呢?''
妹妹好奇的问泉。

''我在这里啦!拜托,连老妹你也跟他们一样玩这种无聊的游戏啊?你们还要假装无视我的存在吗?''

''对了!娜娜在哪儿啊?''
这次连妈妈也玩一份了。

''她。。。''
泉口吃吃的说不出话。

''她还没醒过来,还在昏迷当中。''
枫向着妈妈说。

''什么嘛?! 我在这里啦!别玩了啦!!!''
我忍受不了他们一直无视我!所以生气地喊了出来!

''娜娜她还没醒?''
妈妈眼睛都完全红透了,我看见!我看见她快要哭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啦?我怎么都不明你们在耍什么?

''我们进去看她吧,医生也在里面。''
泉就打开那扇门,他们全部就进去了。

然后我看见穿着白色袍的男人,应该是医生吧。身边还有护士。

医生应该会好奇地问-病人去了哪里吧?
怎知却出乎意料的,问了别的问题。
''你们是这位伤者的家属吗?''

爸爸和妈妈就立刻说是。

''她大致上没什么严重的重伤,可是因为被车子撞击后,头部受了很大的震荡,导致脑积血。我们已经把伤口都弄好了,可是因为血大量流出,形成血块,压住脑里某个部分,所以导致昏迷状态。现在都还没醒来。''

''那她什么时候会醒?''
爸爸也很沮丧了。

''这个,我们不能预算得到。很难说,可能待回就会醒来,可能明天,可能一个月后。。也可能。。。永远都不会醒来,成为植物人。抱歉。''

过后,我听见妈妈的哭声。他们每个人都很伤心似的。
都围着那张床。
我走近病床一看,我双手变得冰冰的,脚也停住了。
他们都在悲伤地望着那张床。

那张,有我的身躯,合上双眼,被很多管子插着的我。
我的身躯,我自己,就躺在那儿。

我很怕。原来他们真的都看不见我,他们不是忽视我。
我为何在在这儿,却又睡在那儿。

泉,你为什么不理我了?
枫,你回应我啊!
爸爸!妈妈!妹妹!你们别哭啊!
我就在你们的旁边啊!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