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第四十三章:各分东西

我想,如果我们四个人现在出外游玩的话,应该会有人大喊:“你看!是熊猫耶!有可爱哦!尤其是那双黑黑的眼睛!”

我的上眼皮很不听话地想往下滑落,同时间眼下的黑眼圈不停地扩散。
为什么?都是贪玩的后果!如果说赌博、吸毒是不健康的活动,那么贪玩应该也是不健康的活动之[普通版]了!

你都很奇怪为什么贪玩会害成我们这样吧?
答案很简单——贪玩的我们用了以整个晚上加上另一天的早上来计划我们今天在韩国游玩的日程!
你说,真心地说,我们到底是不是很“不健康”?

在没有充足的睡眠下,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当然,枫也有加入我们的队伍,和我们一起玩。
其实,我们是希望借这次的机会让他“回心转意”。
什么啊?说得像我们被枫劈腿似的。
我的意思是想让他改变主意。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韩国的游乐园!
以整个早上我们都呆在游乐园,把它杀个“片甲不留”。
哈哈哈哈!(胜利地大笑!)

对了!在坐恐怖的过山车时,我和晓夕都因为过分害怕而紧紧地抱着泉和南。
就因为这样,枫开始抱怨起来了:“现在有情人终成眷属啦!女的紧抱男的。好啦!都不把我这单身汉放在眼里了!”

然后,他还很搞笑地走到树旁,对着它说:“大树啊大树!现在就只剩下我们了!你……愿意和我交往吗?我会给你幸福的!”
他最后还深情地望着那棵大树。

枫的动作,让我们都笑得快倒地了。
同时,我心里也很欣慰,那个我认识的枫回来了。

玩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吃午餐了!
这就是我们的第二站,韩国的大街小巷。
我们真的就在韩国的大街小巷走着,看见好吃就快手买下。
不!应该是看到吃的就买,因为我们真的走到哪里就买到哪里。
走着走着,我们的肚子也渐渐地开始“满”了。

所以,我们决定到我们的第三站——韩国村。
我们在那里照了很多相,因为都想记住自己穿上韩服的样子。
我们还学会了很多韩国的习俗,像喝酒时的礼仪等。

我还记得最丑的是,当我兴奋地向泉跑去时,因为踏到自己的裙角而在泉的面前摔了一跤。
本来还想给他一个属于我的美好回忆!没想到竟然会演变成这样子!
生气啊!

相逢注定会有离别,而离别也是为了另一个相逢。
前阵子,枫不道而别地离去,然后我们在韩国遇见了。
别了又逢,逢了又别,人生好像总是这样。

泉在和枫道别时,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明天会和我们一起回去吧?”

枫笑了笑,说道:“我会去机场的。”

大家听了,就此起彼落地说:“真的吗?耶!”
大家都好像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枫静静地看着我们高兴的样子,没说再见或先走的话,好像不想煞风景。

最后,我不知道怎么样,枫就道别,离开了。
但是,我们还是像疯子一样兴奋不已。
枫啊!你现在知道你对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了吗?知道你要回去,大家都开心得快飞上天了!

晚上,我们都在数星星的途中睡着了。
重点的是,我们应该也没数了多少颗星星就睡着了。
不要怪我们啦!我们可是成功让枫改变主意的人呢!
是因为耗了一个晚上的力,现在才会那么累嘛!

一大清早,我们的心情都很好。只要想到枫就会变好。
就算现在有人踏到我们的“尾巴”,我想我们还是会笑着对他说:“你找死吗?”
当收拾好行李后,我们就马上浩浩荡荡地前往机场。

到达机场的时间是早上十一点,我们乘坐的飞机是十二点的。
因为距离登机时间还有一小时,我们开始在机场逛了起来。
边买纪念品边聊天的,就过了四十五分钟。

我们听见登机的报告,所以就结束了我们的“购物时间”。
但是,奇怪的是,枫他人在哪儿啊?
不是睡迟了吧?
泉紧张地给枫拨了好几通电话,但是都没联络上枫。

“最后通知,前往吉隆坡,马来西亚的班机即将出发。还未登机的乘客们请赶快登机。谢谢。”
空姐的声音冲斥整个机场。

“我看我们先上飞机吧!枫……他应该不回来了。” 泉没有了早上的兴奋,只是冷冷地说。

就这样,我们选择了登机。
离开韩国,离开枫。
枫,也真的到最后都没出现过。

“他是个固执的人。做了决定后,谁也改变不了他。这么想想,枫也只是说了会来机场,并没说会和我们一起回去呢!” 经过很久的沉默后,南突然对我们说。

“吼!你是笨蛋吗?怎么现在才说啊?不然,刚刚我们可以在机场到处找枫啊!”
晓夕用力地巴了南的后脑。

“对了!部落格!枫的部落格!他应该会在那里向我们解释吧!”
泉像被一声钟声敲醒似的,清楚地说着。

晓夕行动很快地把枫的部落格打开。
果然不出泉所料,枫的确写了一篇“我爱的朋友们!”的文章。

xx年xx月xx日 星期日 晴
感激!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心里不断地想,世界上还有谁比我幸运。
曾经拥有的,和如今拥有的都是人们盼望的。
幸福的家庭,曾经,我拥有!
真心的知己,如今,我拥有!
我还能奢求什么?

以前的我,总是为了别人而活。
现在的我,真的变了。
我不想再为了你们的快乐而快乐。
说我不顾别人也好,自私也罢,
我就是向朝我的梦想前进。

娜娜,我的梦想并不在那里。
南与泉,你们不是都知道的吗?
晓夕,你会支持我吧?

我的梦想——成为韩服设计师。
现在,终于真相大白了!
原本以为的那个结局,被另一个替代了。
而看在我眼里,这也未曾不是一个好结局。
一个各分东西的结局。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