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第三十九章:飞咯

‘找到了 找到了!’

南从课室门口大喊大叫的跑进来,让我和泉都呆了。随后才看见晓夕紧追在南后面。

‘南,找到什么啦?干嘛那么紧张呀?’
我向着刚坐下的南说。

‘对呀,赶得气都喘了呀。’
泉也发表发表了,然而南还在乎乎乎声的喘气。

‘我说,我找到了!’
就当南还在卖关子是,晓夕就赏了他背后一掌,然后说到-

‘你就快点告诉他们啦!还在耍神秘!欠扁呀?’

‘唉哟,好啦。我就说嘛!泉,娜娜,我说哦,我找到枫去了哪里了!’

‘真的?!’
我和泉异口同声地说到,实在是太兴奋了嘛。

‘当然啦,我是谁嘛。。。鼎鼎大名的南叻!那当。。。’

‘臭小子!废话少说啦!快讲枫去了哪里啦!’

就当南沉醉于自夸时,就被泉冷冷的打断了。

‘好啦,耐心点嘛。枫去了韩国了啦!’

‘韩国?’
我有点不相信。

‘小雨说的。’
晓夕说。

‘小雨?不就是枫的妹妹?’
泉说。

‘对呀。小雨说的。枫他之所以会向我借钱,其实是要和他妈妈一起去韩国。因为他的妈妈时间不多了,而一直最想的是去韩国一趟,回忆以前和枫爸爸度蜜月的时光。所以,这次枫就是这个原因而突然离开的。我看,他大概往后的日子也会隐居,不通知我们了。你们也知道嘛,他最不喜欢麻烦人。唉。。。。’

‘噢。。原来啊。。。’
我才知道,这就是枫说以后可能都不会见面的理由。
我看看泉,他静静的,什么也没说。 应该是觉得自己为什么没能帮助枫吧。他就爱自责,尤其是面对最要好的兄弟时。

‘那,你们打算怎样?’
晓夕打破沉默,问了问我们。

‘我们去韩国找他吧!’
南说到。

可是。。韩国叻。。 泉和南那么富有,根本不用担心机票和住宿费吧。
我当然也想立刻飞去韩国找枫啊。。可是。。

‘喂!’
泉要手指弹了弹我。

‘我看你。。大概在烦恼机票的事吧,对不?’
哇!
泉竟然看通我在想什么。

‘嗯。’
我点了点头。

‘笨蛋呀,这种事不用费心啦。你想想要带什么衣服更好啦。’
泉温柔的说。

‘上课了上课了!教授进来了!’
晓夕在旁边嚷到。

‘各位同学,年头那个设计比赛,大家还记得吧? 成绩揭晓了哦。’

‘哈。谁呀,到底是谁赢呢?’

‘对呀,该不会又是泉那组吧?’

‘我倒希望是我赢呢!’

周围一直出现声音,而我,泉,和南只是静静等待成绩揭晓。
不过,该不会有如我听到的,是泉组赢吧?
赢了会有神秘礼物叻!

‘同学们,稍微冷静。我要宣布成绩咯!赢的是,泉那组!组员是泉,娜娜,枫,南!’

‘你们赢了叻!’
晓夕也很高兴,不过,毕竟那时晓夕还未加入设计课嘛。哈哈。

‘所以,神秘礼物是。。。韩国机票哦!两张而已,没包住宿费,也只是单程机票哦。’

‘哇!韩国机票耶!真巧合!’
我和晓夕立刻来个手拍手,然后头一起转向南和泉,最后一起说到-
‘你们该不会跟我们抢机票吧?’
然后,再一起来个凶眼神,再加个奸笑~

‘不敢不敢。’
南立刻说到。

然后我们再看看泉。

‘机票你们拿去啦。谁要跟你们抢。’
泉很拽一下。

‘耶!韩国机票到手咯!’
我和晓夕高兴得手舞足蹈。

‘真的是笨蛋一个。’

泉瞄了瞄我说。

‘哼!什么笨蛋!’
我扭了扭泉的脸蛋,怎料到他把我手捉住,

‘笨蛋,扭够咯。’

‘哼!’

真不服气,为什么我没有男人般的力气呢?
如果我有的话,泉早就变成猪头了!呵呵!

‘所以,明天我们起程去找枫咯!’
南活力充沛的喊到。

‘我们。。。旷课吗?’
我白目地说。

‘当然!枫比较重要嘛~放心,你们身边不是有个设计奇才嘛,泉他会为你们补习的啦~对不?’

‘是啦。’
泉又冷冷的抛下两个字,而以。


最后的最后,
南载晓夕回家。
而我,还用说?当然由我那魔鬼王子,泉,载我回啦。

下车前,泉还一直提醒我-
‘明天你敢睡迟就死定了!’

‘是啦!谁会像猪般的睡迟呀!’

‘娜娜啊!’

‘哼!’

接着,‘砰’ 的一声,把他车门给关了。

表面上似闹别扭,可是谁晓得,我们都感觉高兴得很呢~
这是,幸福吧~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