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第三十八章:解释

一觉醒来,看见的是自己熟悉的房间。走出客厅,看见妈妈在做饭,可是却不见枫的踪影。

‘你睡醒啦?脚会疼吗?’
妈妈发觉了站在一旁的我。

‘嗯,不痛了。呃。。。’
我不知道该问哪句话,哪一个问题呢。

‘噢!刚刚是你的男同学背你回来的,他说你跌倒了,所以背你回来。后来他没待多久,就走了。好像是什么要赶去机场之类的。。。’

‘什么?!机场?’
我望了望时钟,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就算我现在用飞的飞去机场,都来不及了。。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有。。。我回房里去了。’

闹了一个早上,结果我还是什么也没搞清楚。
就连枫为何要离开,我还不懂。。

对了!手机!
拿起手机,才发现有好多未接来电和短讯。

是泉!
糟了!我突然间没上课,他们应该很担心吧。
我还是马上拨电给泉好了。

才刚按了泉的手机号码,门铃响了。
我好奇谁来呀?一打开门,就是泉。

‘娜娜!你怎么了?突然没去学院,手机又没接,发生什么事了吗?’
泉真的很担心我,很紧张。

‘泉。。。我。。。’

‘娜娜!你的脚怎么了?擦伤了吗?’

‘噢。。没什么啦。。我跌倒了。’

‘怎么那么不小心哪。。。’

一直看着泉那样的关心我,就令我很不知所措。枫的事,应该告诉泉吗?

‘泉,你有和枫联络吗?’

‘那小子,我一直找不到他。’

‘嗯。。。’

‘娜娜,你怎么怪怪的?’

娜娜啊娜娜,你到底在干什么啦?现在被发现你不寻常了!
天哪!我应该怎么办?

‘你没事的话,我放心了。你好好休息吧。’
泉突然很认真的说。说完后,就调头离开了。
我愕在一旁。
泉他好像生气了。。
也对,他那么担心我,我却。。。
我就告诉泉发生了什么事吧!

结果,很狼狈的,穿了拖鞋就跑出去,追泉!

‘泉!’

他听见了,也停着了,可是却没回头看我。
我们就这样,在有距离的情况下,他背对着我,我面向他的背,说话。

‘泉。。对不起。’

我的道歉,似乎没能让泉望过来。
停顿了大约五分钟,泉说话了。

‘是枫的关系吗?’
这次,泉终于转身往我看了。

‘今天早上,我有看见枫。南说,枫向他借了一笔钱,我很想知道他发生什么事了。’
我吸了一大口气,又继续说。
‘我看见枫时,他却立刻逃跑。。’


‘所以你追他,然后跌倒了?’
泉全都说对了。

‘我。。后来。。我。。。’
我后来坐在马路那边大哭大喊,枫突然又出现了,然后他亲我,背我。
我很想说出来,却又说不出。
泉应该又要走了吧?

可是,他竟然走前来,抱着我。

‘娜娜,后来的事,都不用说了。’
泉,你知道我说不出口吗?所以,才让我不说的吧?
对不起,我无法对你真正的诚实。
可是相信我,我是真的喜欢你的呀。
因为这一刻,我多么怕你会生我的气,离开我。
我紧紧抱着泉。

‘啊!泉,枫他好像出国去了!'’
我突然想起这件事!

‘所以他才向南借钱的吧?他真是的,又什么都不告诉我们了!我先和南联络吧,看看有什么方法查看他去了哪里。’

‘嗯!’
我笑了笑,就垫着脚趾,亲泉的脸。
为什么要垫着脚趾? 因为我比他矮呀~
虽然只是轻轻的那么一亲,我却觉得很幸福。

原本,我是说原本哦,
原本我还有那么一点点怀疑自己是喜欢泉呢,还是枫。

不过,因为刚刚泉离开我家的一瞬间,我真的很害怕!
现在,我很肯定,我喜欢的是泉!
对于枫,应该是知己的感觉。

泉和南,一定会把枫找出来的!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