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1, 2010

第四十四章:重合(完结篇)

‘喂!娜娜!快点啦!都快来不及了!’

‘是啦!泉,我这不就在赶着吗?别再吹我了嘛。’

‘动作要更快啦!’

泉一直嚷,一直嚷。
难道他没看见我都赶得满头大汗了吗?

更衣室里模特儿一大堆,大家都乱得糟透了,真难得泉还那样专业,
栋在那儿忙着修补自己不满意的地方,又忙着告诉化妆师和发型师适合的彩装和发型。

原来服装秀的后台,简直像打仗一样,忙得连放松的时间也没有。

‘啊!泉!’

‘什么事啦?’

我一直找,一直找,翻透了整个后台,都看不见待会要出秀的那件裙子!

我可是花了整整一个礼拜的时间来完成的叻!
而且,那还是今晚服装秀的主题服装!

天啊!

‘你没带来吗?’
泉问我。

‘我。。。我不知道啦,怎么搞的,为什么不在这啦!怎么办!回去拿都来不及了!’

‘你想想会不会留在什么地方你忘了啦?’

我用力地想,绞尽脑汁地想,还是不知道我把裙子放在哪了。


‘娜娜!娜娜!我们要找娜娜!’

一把突然而来的声音从门传来。

我没听错啦!是南的声音!

结果我飞快地跑去门那儿!

‘南!晓夕!你们怎么来啦?’

‘娜娜!你很混叻!’
晓夕大姐说到。

‘哈?’
我还没能搞清状况啦。

‘笨蛋娜娜!你都没变过呢!依旧糊涂!糊涂!’
南,你也没变过不是吗?
依然那么用力地敲我的头!
如果人家说我头很大,多半是被你敲大的!

‘什么糊涂啦,我现在很糟糕啦!’

‘在找这件裙子么?’
大姐一手提起我找得快疯掉的裙子!

‘啊!大姐!怎么在你那儿啊?我找得快疯了!’

‘所以说娜娜你啊,为什么就没让泉感染感染,做事变得谨慎些呢?’
南又一句搭过来了!

‘是你昨天拿给我们看后,留在我们那儿啦!’
晓夕无奈地说到。

‘哦!对!就是留在那儿了!哎哟我的宝贝们!我爱死你们了!’
然后,我就给他们来个大拥抱。

‘快去忙啦。我都被你抱得透不过气了!’

‘嗯!你们先到台下吧。待会见咯!’

拿到裙子后,我马上交给模特儿让她穿上。

‘找到咯?’
泉看见我一副得意的样子。

‘嗯!’

‘该不会。。又是托南的福吧?’

‘啊。。哈哈!嗯。。~’
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天哪。。都第几次了。。你还每次都把衣服留在他们那边叻!’

‘你去忙你的啦!’
我又不好意思地说。

‘NOW WE WELCOME THE YOUNGEST TALENTED COUPLE DESIGNER ! ’

‘啪啪啪啪’

听到这里和鼓掌声,就是泉和我 出场的时候了!

每一次站上秀台,就会非常兴奋,而且还是牵着泉的手叻!

虽然,曾经有那么的一次,我差点绊脚跌倒,幸好泉紧扶着,要不然就成为大家的笑点了!
那时候,泉就警告我以后务必要抓紧他的手,他还说-

‘我可不想和你一起被人笑哦!你要是没紧抓我的手你就死定了!’
而且他还特地加上威胁性的眼神。

‘你又在发梦吗?’
泉突然小声地从我耳边说到。

我只笑了笑,我才不要告诉他我在想些什么。

忙了一整晚后,服装秀终于圆满结束了。
今晚的评语还不错!

就像往常一样,我们都会和南,晓夕他们一起吃宵夜。

而今晚,是吃火锅!

‘哈哈哈!娜娜真的很有趣! 每次都把衣服留给我们!’
南又挑我来玩笑了!

‘对啊!对呀!’
晓夕和他一唱一合的,简直绝配!一流!

‘你们还笑!我把食物吃光光!’
我以食物威胁他们。

‘喂,我不要大肥婆女友哦。’
泉又泼我冷水了!

‘我要是肥了你敢不要我?!’
我双手夹着泉的双脸。

‘哎哟,又打情骂俏了! 羡慕死了!’
南说到。

‘那你要不要呀?’
晓夕出招,夹着南的耳朵。

‘哈哈哈哈!’
结果我们都笑了。

我吃着吃着,又说到-

‘难怪人家说一寸光阴一寸金,时间真的不能被买回来叻!’

晓夕又接着说-

‘对呀,自从和枫告别后,五年就这样过去了。’

‘哈?都五年了!我还以为才过了一天呢,哈哈!’
南风趣地说到。

不过,真的!五年确确实实如此就过了。
我和泉都如此有成就了,这不是一朝一日的事。
而南和晓夕都开创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品牌店。

大家都成长了,虽然,依旧幼稚。

想回以前第一天踏进学院,真的是糗事一桩哪。

还有什么一日男友网站,现在都已是历史了。

‘枫也不赖啊,在韩国都很出名了!听说,很多粉丝叻!’

晓夕一边嚼着,一边说。

‘这儿的泉也是!每天信箱都是满满的,不如该行做明星好了。哈哈。’

‘喂喂!我的店也有好多我的女粉丝哦!’
南又炫耀了。

‘喂,你们是不是忘了些什么重要的事?’
泉突然说。

‘啊!’
我和晓夕,还有南立刻拍了桌子,站了起来,一起喊道!

‘枫!’

‘要赶去机场接枫啦!他搭半夜机回来呢!’

我激动地说到。

‘对!对!对!’
晓夕也开心的喊到。

‘走咯。’
泉付钱后,我们就驾往机场了。

一踏进机场,我们找呀找,找呀找,一直找枫。

‘啪!’
 
我一回头,原来是枫拍我背后!

‘你们有够迟的!’
枫第一句话,就是这句。

‘抱歉抱歉!都怪娜娜啦!她很忙的吃宵夜!’

南真的很欠扁哦!

泉,南,和枫就来个兄弟似的拥抱。

‘枫,她是?’
泉指着枫身边的女生问到。

‘哈哈,都忘了介绍。她是我的女友咯!’
枫一脸自豪地说到。

‘你们好,我是金熙芸。’

‘你是韩国人?’
因为她的发音不是很准,所以我好奇。

‘对。’
她就露出很甜美的笑容了。
不过,熙芸她真的很漂亮!

‘不赖嘛~’

泉说到。

‘所以,这次回国多久?’
南问了我们都想知道的问题。

‘大概暂时都会定居在这儿。我们这大伙儿又能在一起了!’
枫开心的回答。

‘你们就打算一直站在这谈吗?’
晓夕问到。

‘哈哈~走,到我家去吧!我们今天就谈到天亮!’
泉说。

‘对呀!对呀!他家很大,很大!’
枫对熙芸说。

‘我记得!哈哈!’
我也非常高兴!

‘待回儿枫陪你参观,参观。哈哈!’
南对着熙芸说。

‘哎哟,泉不准人家参观啦。哈哈!’
我刻意挑拨泉。

‘阿!对了! 我们还约了小雨呢!’
南对枫说。

‘真好!’
枫真的比五年前开心得多!
哈哈~

‘走吧!’

我们六人就上车离开了机场,而机场有的就是我们留下的嬉笑声。

人生就这样,从不认识到认识,分分离离,离离又合合。
是好朋友,一辈子就是好朋友!
而且是一种家人的感觉!
缺少了谁,也不行。

而我坚信,以后我们会一起闯更阔的世界,
一起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而我,娜娜的这个人生阶段,暂时幸福的圆上句点。

我接下来的另一个阶段?
你说我该当成秘密,不告诉你,还是展开另一个单元呢?

再见咯!

1 comments:

Sabrella Hui said...

finally finish!!
nice nove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