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爱,疯了 -- 第七章

''苏心惠! 苏心惠! 醒醒啊! ''

我一直听见浩骏的声音。 那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
我把眼睛勉强的睁开,发现自己躺在大床上,四周一片黑暗,加上我真的有点醉了,迷糊了。

''喂! 你还好吗?''

我的额头突然感觉烫烫的,他好像是把热面巾放在我额头上了。
我并没有出声。

''你没事干嘛喝得那么醉啊! 都不会喝少一点吗?''

浩骏就一直自言自语,然后走出了房间。

或许太累了吧。无论是身或心,都累了。
我就真的躺在那张床上,也不知几时,眼睛闭上了。

一直到我醒来时,阳光已经普照着房间了。
昨晚的黑暗没了,房里的一切我看得一清二楚。
有一张双人床,床的左边是一张古董桌。 桌上摆着几个相架。
照片里是一男一女,男的,固然是他。

房里还有一个大型衣橱,每一间家私都显得井井有条,打理得很好。
我说浩骏啊浩骏,为何五年前的我,不曾知道你是如此懂得打理房间的男人啊?

我衣服狼狈即披头散发的,走出客厅。
看见了他睡在沙发上。

饭桌上有一碗粥,一张纸条。

[醒了就吃早餐吧。]

我的心冷了冷,就像桌上的那碗粥,不管之前多烫多热,现在都冷了。
我并没有因为他现在对我的好,而被感动到。
当初他如此狠心,就如现在的我一样,报复的念头,并没有因为他一整夜的照顾,而被打消。

看着他那张沉睡的脸,我恨不得让他尝试被深伤的痛!
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活得那么幸福的他,还不晓得吧。

手机突然响了,是智轩。

''喂? 惠! 你在哪里啊?我找你找了一整夜了!''

我听得出,他很担心我。

''智轩啊,我。。我没事。''

''你现在在哪里呀? 我去载你啊!''

''不用了,我待会儿搭计程车回去。''

说完后,我就把手机关上了。

因为手机刚刚响了,把他给吵醒了。

五年后的第一次相遇,我不知该说什么。
然而,嘴巴却吐出了一句,

''昨晚谢谢你。''

换来一句,

''苏心惠,还记得我吗?''

我愣了一会儿,回答,

''你。。。。是谁?''

我并不想承认我还记得他,我不想,也不要,更不知,该如何是好。

''你。。。忘了?''

他好像发现我故意说谎,我也冒然回避他的眼神。

''我先走了。''

我立刻转身离开他的家。

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我们终于相遇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相信我,
日后,你会后悔再次遇见了我。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