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爱,疯了 -- 第六章

“浩骏!浩骏!!”
无论我怎么呼唤,那个黑色的背影依故往前走。

呼吸越来越困难,视线越来越模糊。
“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我无气无力地说着。

左手,已经渐渐失去感觉。
很勉强地把视线移到左手,只看见血红的液体不断涌出脉搏。
闭上眼睛,晕眩让我不睁开眼。
当我再次张开眼时,那个角落出现了一道光。
那里。
杨浩骏!

我尝试走向前方。
谁知,无力的身体向前倾倒。

一双温暖又丰厚的手,强而有力地扶持着我。

“惠!你没事吧?”

我睁开眼,看了看自己的左手,那道疤痕。
我这才清醒,刚刚只是一场梦!

“惠!你……还好吧?你……说说话啊!”

抬头,出现在眼前的郝智轩竟让我糊了双眼。

“智轩!” 我紧紧地抱着智轩,一秒也不想松开。
我哭了好久好久。

智轩拭去我的泪痕,轻轻地问:“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听见了,一时闹脾气,有力地锤打智轩的胸口。

“对不起!对不起!”
智轩没有埋怨地接受一切。

我累了,躺回床边。
“我……一个人……真的很寂寞。”

智轩蹲了下来。
我没有理会,移到离他更远的床角,抱着膝盖。
“我……去喝闷酒了。”

智轩把手放到我肩膀,试图安慰我。
“但是现在对你来说,她比我重要,所以我只好假装我什么也不知道。”

“惠……”

我不让他把话说完,就插嘴说:“我想过幼稚地告诉你我也生病了,好让你呆在我身边。但是,我没这么做,因为我不幼稚!”

“我从来没有想过爱上你就等于爱上寂寞!”
我眼中带泪却很坚定地望着智轩。

“我爱你爱到我快疯了!”

智轩很显然地被我吓到了。
顿时来不及反应。

“我不要再爱了!”

“遇见你,我想停止涌入!”

“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我明白了!”

“我们结束吧!”

我留着泪,跑出了这座寂寞别墅。
智轩没有追来。
我也没有太在意,他到底会不会跟来。

我一个人,很潇洒地走在街上。
原以为是潇洒。
但不知不觉,我走着走着却哭了。
哭着哭着,我又觉得自己很可笑,所以又笑了。
我,开始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

“哈哈!爱情吗?哈哈!”
我没有醉!却像个醉汉,摇摇晃晃地走着。

“欢迎光临!!”
酒吧的吵杂快覆盖了店员的声音。
我选了一个最角落的地方坐了下来。
点了几瓶酒,决定要把自己灌醉。

“嗨!苏心惠!”

苏心惠?我想,除了我爸妈和亲戚们,大概没有人知道我的全名了吧!

“不记得我了吗?”

晕头眩目地看了看那个人。

“你啊?” 快醉倒的我,一看就看得出他是杨浩骏。
只是我脑子里快速地闪过了一个念头:报复!

我,要向这个叫杨浩骏的负心汉报复!

“呃!你是帅哥啊!”

“来!帅哥,我们来跳舞!”
我假装喝醉,瞎混着要和他跳舞。

“你……喝醉了啦!我送你回去!”
看见我漂浮的舞步,浩骏心软的说着。

“我没有醉!跳啊!转啊!哈哈!”
然后,我却故意地跌到他身上,假装醉倒。

“……”

“喂!喂!你醒醒啊!至少也说了住家地址再睡嘛!”

但,我还是继续假装、继续我的报复行动!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