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爱,疯了 -- 第十一章

“惠……惠……”

我朦胧地把眼张开。

“智轩?” 智选灿烂的笑容往往让我心动不已。

“你怎么都没来上班呢?我很担心你呢~” 撒娇的智轩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发丝。

“我……你……你那天为什么挑头就走啊?”

“你……把礼物打开了吗?” 智轩期待从我嘴里说出的那个答案。

“啊!我怎么都忘了?!” 我惊讶地试图去拿礼物。

智选拦着我,说:“没关系了,那不重要了。走吧!”

“去哪儿啊?”

“跟来就是了。”

智轩从我衣橱里掏出他认为最女人味的连身裙,便把我地推进浴室。

梳洗后,我还来不及反应,智选就自顾自地把我拉到车上。

“惠,你……嗯……”

“怎么啦?吞吞吐吐的。一点儿都不像你哦!”

“先把这个戴上!不准脱下哦!” 智选把个眼罩套在我眼前。

今天的智轩太不像智轩了,说话怎么……那么……撒娇啊?

车子被启动了,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很愉快。
他还把这整个星期发生的一切,一一地告诉我。

“你知道吗?原来,我们在一起已经快要一年了。”

“是吗?这么久啦?我都没察觉到。” 是十一个月又二十九天。
每一天,我都过得很孤单,但见到智轩,我却有说不出的幸福。

“嗯。”

“你……怎么开始在意啦?你不是从来都不关心这些的吗?生意很忙!”

“惠……对不起……” 从他的语气,我感觉到他很愧疚。

“傻瓜!我开玩笑的啦!”

“哈!惠,你怎么……”

“怎样了啊?不能开玩笑吗?”

“不是……” 那种被打败后不服输的声音,让我很心疼。

“乖!让我疼疼你哦!” 原想伸手摸摸他的头,却因为看不见打到了他的眼。

我们因为这件事,还笑了好久……好久……

“到了!” 虽然看不见,但我感觉到他的兴奋。

他把我带到一个地方,然后慢慢地我的眼罩拆了下来。

“嗒--哒!”

“天啊!” 我惊讶得捂住嘴巴。

一排排的被铺上白色纱布的椅子,一束束绑在椅子旁的玫瑰。
玫瑰花瓣被洒得像一条道路。

智轩突然伸出了他的手:“来,未来的路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我默默地伸出手,让智轩牵着我走向那一条属于我们的路。

时间突然变得很慢、很慢,当我们快要到尽头时,智轩跪了下来。

“那天,送给你的礼物是一枚戒指。后来,我发现戒指并不能代表什么,所以我不送戒指了。”

半炯,智轩一直不说话。

“那……不打算再送我什么吗?” 我好奇地打破沉默。

“戒指,不能给你保证。我,决定用我自己来娶你。你愿意把我带回去吗?”

“你……” 快速的心跳已操控我整个人,我没有办法反应。

“我把我送给你,你愿意收下吗?” 智轩提高声量,开心地重复一遍。

“我。愿。意!”
此刻的心情,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我快乐,我幸福,我满足!

**********************************************************************

在这疲惫的一天结束前,我接了一通电话。

“心惠,你今天过得好吗?”
是浩骏的声音。

“还不错啊!生活像平时一样。”
突然间,身体有一种热热的感觉。
一种从心发出的热气。

“你……待会儿有空吗?” 我嘴角不自觉地上扬,奸诈地笑。

体内仿佛出现了另一把声音:“答应他吧!你报复的机会到了!”

“我……有点……” 疲惫,我感到很疲惫。

“没关系,如果你不想……”

“不!我可以的……我很……” 感觉很累,眼睛快撑不住了。

“心惠,我们还是改天……”

“可以啊!在哪儿?” 体内的热量渐渐扩散,控制着我的身体、思想、甚至整个人。

“啊?” 浩骏对我的言语前后不一而感到好奇。

“不是要见面吗?在哪儿?你不告诉我,我们就见不到咯!”

“呃……老地方吧!”

在浩骏还没挂电话之前,我提醒他说:“浩骏啊,小心开车哦!”

“什……?哦……好的。”


海边浪漫婚礼图片素材-2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